仿佛回憶起了那時的痛苦和絕望,葉臻兮的手指顫抖地放在自己的腹部,心碎了,孩子不在了,甚至以後也不會再有愛人和懷孕的機會了。

“不要擔心,我已經找到醫生了,他一定會治好你。”何景顏的心裏滿是心疼,大手覆上葉臻兮的手背安撫著。

“不可能了。”葉臻兮的淚水順著臉頰落下,滑入枕頭中消失不見。

“相信我,我一定會讓你好起來。”何景顏想到葉臻兮的身體便覺一股怒氣湧上心頭。

然而葉臻兮卻並不理會何景顏,轉過身背對著他閉上了眼睛。

有冰涼的東西套上了她的手指,然後是帶著濕熱的吻落在上麵。

葉臻兮收回手指,即使是在黑暗之中,她也依然能感覺出套在手指上的是他們的婚戒,那樣熟悉,那樣令人懷念。

“何景顏,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讓我忘記那些事情嗎?”過去的事情確實已經過去了,但內心的傷口卻一直都在。

“不,我隻是想和你重新開始。”何景顏纏綿地吻上了她的脖頸,從露出的脖頸上一點點地吻下去,潮濕的氣息讓她幾乎顫抖。

重新開始嗎?

葉臻兮還在思考著這個問題,何景顏忽然用了一絲巧勁將她的人翻轉過來麵對自己,然後吻如雨點般落到了她的唇上,臉頰上……

“臻兮,臻兮……”何景顏含糊不清地叫著她的名字,明明是極為普通的兩個字,她卻從他的口中聽出了別樣的味道。

那麽讓人……心醉神迷。

她的意識也仿佛被這個聲音所迷惑,身體仿佛化成了一灘水,但手腳卻一一聽從他的使喚一點點地擺脫了束縛。

他們是如此契合,他熟悉她的每一個表情,她迎合著他每一個動作,他們之間的默契在一次又一次的浪潮中,再一次得到了升華。

然而,當一切塵埃落定時,葉臻兮卻睜開了迷蒙的眼神,毫不留戀地起床穿好了衣服。

“不再睡一會兒嗎?”何景顏半躺在被子裏,身上結實有力的肌肉若隱若現,臉上是饜足和溫柔的笑意。

“你的表現我很滿意,待會兒我會把錢打到你的賬戶上。”葉臻兮卻看了不看他一眼,徑直走進了浴室。

何景顏臉上的笑容消失了,他沒想到葉臻兮居然會這樣和他說話,仿佛他是主動送上門的……服務。

“葉臻兮,你有本事再說一次!”他黑著臉,聲音染上幾分隱怒,話像是從牙縫中擠出來的一樣。

回應他的是浴室裏的水聲。

過了一會兒,葉臻兮從浴室出來,拿過手機點了點,然後何景顏的手機便接到了一條轉賬短信。

“不好意思,沒有現金。”

葉臻兮隨意地放下手機,把“沒有現金”幾個字咬得極重,好像是遺憾沒能把現金當場甩到何景顏的身上。

她還真的敢給他錢!

何景顏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麽表情好,罵是不可能的,發火是更加不可能的,隻能把那個還在擦頭發的小女人一把拽到了自己身邊。

“既然你很滿意,我倒是想多賺一次錢。”他幾乎是咬牙切齒般地掀掉了她身上的浴袍,與她再次來了一回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