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不知道……”

葉臻兮知道自己是宮外孕的時候他也知道了,所以當葉臻兮流產時他隻以為是這個原因。

藥物,誰會用藥物去害葉臻兮肚子裏的孩子……

他的眸中閃過一絲寒厲,他一定會找到那個人!

想到自己失去的孩子,葉臻兮眼底的一絲黯淡一閃而過,沉默了半晌她忽然開口:“還有,我可能不能再懷孕了。”

“不會的!”何景顏臉色煞白,緊緊握住了她的手,好像這樣就能把她留在身邊。

冗長的安靜,葉臻兮沒有再開口,隻是疲憊地閉上了眼睛。

幾天後,何景顏忽然從葉家消失了。

當發現往日熟悉的身影沒有出現時,葉臻兮忽然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但隨之而來的是無盡的失望和絕望。

何景顏是因為知道了自己不能懷孕的消息,所以就選擇了拋棄嗎?

即使心已經碎成了粉末,她的麵上卻還是努力裝成不動神色的樣子,隻是臉上的神色不再,如同木偶一般失去了活力。

直到幾天後,管家告訴她又來了一個找她的訪客。

“葉臻兮,你現在倒是過得不錯。”方曼語依然是一身火紅的裙裝,高跟鞋踩得婀娜多姿,許久不見,她看上去倒是變了許多。

葉臻兮沒有多注意她,隻以為是因為她結婚了的緣故,所以隻是強自鎮定地坐在那裏,並沒有懷疑什麽。

“有何貴幹。”葉臻兮冷臉對著方曼語。

“給你看看我的戒指。”方曼語伸手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戒指,意思很明確,她的婚戒。

即使方曼語沒有明說,但葉臻兮也明白了,原來何景顏消失是因為去和方曼語結婚!

現在,他們結婚了還不夠,方曼語居然又想在自己麵前耀武揚威!

葉臻兮感覺自己連呼吸都帶上了疼痛,她倏然閉上眼不想見方曼語。

“把她趕出去!”她抬手叫人把方曼語趕出去,如果知道她是這個目的,她根本不會放她進來,還好現在的她已經不是那個可以任她羞辱的葉臻兮了!

“葉臻兮,如果你給我五千萬,我就和何景顏離婚,從此再也不見他,你覺得怎麽樣?” 方曼語沒想到葉臻兮二話不說就趕自己走,趕忙大聲喊叫起來。

葉臻兮一下子睜開了眼睛,她沒想到方曼語過來見她居然是這個目的!難道是有其他陰謀?

她示意傭人先放開方曼語。

方曼語見自己被放開,總算鬆了口氣,理了理自己的衣服,說道:“你看,現在你都住進了這樣的城堡,不過是五千萬,對你來說並不是什麽大數目吧。”

五千萬對於現在的葉臻兮來說確實不是什麽問題,她現在是葉家唯一的繼承人,葉家的資產不知有多少個五千萬。

但是……

“我憑什麽要給你萬千萬,方曼語,你以為以我現在的身份和地位還會在乎一個何景顏嗎?”葉臻兮見方曼語的臉色瞬間變了,感覺心裏的惡氣一掃而空。

“當年你不是那麽想坐上何太太的位子嗎,怎麽,現在區區五千萬就想拿出來賣掉了,方家的小姐這麽缺錢花?”

“你就說你換不換,管我要錢去做什麽。”方曼語晃了晃手裏的戒指。

“不要!”葉臻兮斜睨了一眼她手指上的戒指,斷然拒絕,順道加了一句,“忘了告訴你,何景顏也想過賴在我這裏,但我不要。”

她已經不要這個男人了,他不再值得她用心去愛,更別說是花五千萬從方曼語手裏去買這個虛無縹緲的何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