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葉臻兮最近確實因為禮儀老師的緣故沒能好好吃上東西,加上剛剛半杯糖水下去她就好了,何景顏還是信了幾分。

不過,即使如此,他還是用懷疑的目光將葉臻兮上上下下打量了一次,確定她現在沒有異樣後才真正鬆了口氣。

“現在你可以出去了嗎?”葉臻兮見他不再糾纏於自己到底怎麽了,便毫不客氣地下逐客令。

“好,好,那你好好休息。”何景顏沒有在意她語氣裏的命令,聽話地從房間裏走了出去,臨關門的時候還叮囑了葉臻兮一句,“有不舒服記得叫我。”

“哼。”回給他的是葉臻兮的一聲冷哼。

葉臻兮在床上躺了一晚,第二天就恢複了活力。

不過,大概是景顏對那個禮儀老師說了什麽,今天用餐時間,那個禮儀老師居然不再糾結於葉臻兮的用餐問題,她終於可以正經地吃飯了。

至於為什麽說是何景顏做的,她就是有這樣的直覺,認定就是何景顏,這個禮儀老師,除了她的爺爺之外,也就隻有何景顏有辦法搞定她了。

傭人們端上一盤盤色香味俱全的菜肴,何景顏跟在後麵,脫掉圍裙坐到了葉臻兮的旁邊。

“好好吃飯,不要再弄出低血糖了。”他微笑著,從來隻需一支筆便攪動大半市場的人,如今卻已能熟練地揮動鍋鏟操縱廚房的那一片天地。

何景顏,真是優秀得讓人羨慕!

“哼,不用你假好心。”葉臻兮雖然嘴上這樣說著,但最終還是被香味吸引,忍不住把筷子伸向了自己愛吃的菜。

已經許久未有這樣的滿足感,葉臻兮吃得眸子都眯了起來,何景顏支著下巴看她,俊美的臉上帶著溫柔的笑意。

本以為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發展,卻沒想到,飯後,葉臻兮再一次暈倒了。

這一次,何景顏再也不信她之前說的話了。

“告訴我,你到底怎麽了?”

葉臻兮再次從床上醒來時,何景顏雙目通紅,明明躺在床上的人是葉臻兮,他的臉色卻比她還要難看。

“都說了沒事。”葉臻兮偏過頭不看他。

“告訴我!”即使知道她還在病中,何景顏卻還是忍不住一把掐住了她的下巴,強硬地講她的頭轉向自己,周身的壓抑幾乎讓人喘不過氣來。

不管是管家還是醫生都對她的病情守口如瓶,隻是用低血糖來敷衍他,第一次還能騙過他,第二次他還會信嗎?

葉臻兮垂下眼睫,直到下巴的手越收越緊,她才緩緩開口。

“何景顏,如果我說這一切都是拜你所賜,你認為呢?”

何景顏心底一抽,不禁緩緩鬆了手,但他周身的寒氣卻幾乎要將人凍結,嘴裏的話像是從牙縫中擠出來的一般:“什麽拜我所賜,你說清楚!”

葉臻兮露出了一絲冷笑,移開目光,吐出兩個字:“孩子。”

何景顏怔在了原地,孩子……

“開始我也以為我是宮外孕導致的流產,但是後來到了國外才知道,我根本不是自然流產,而是因為藥物。”

後來回憶起來,她的身體一向健康,知道自己懷孕之後更加注意,唯一有疑點的就是在醫院從一個女人手裏接過的那杯水。

她沒有親人也沒有仇人,如果有人要害她,或者說要害她的孩子,除了方曼語她不做他想。

可惜時間已經過去了這麽久,想回頭再查也已經晚了,這一切都隻能是懷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