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景顏回國確實和方曼語沒有關係。

他坐在黑暗中,西辰帶著兩個手下把一個女人綁著帶到了他的麵前。

“我順著時間點一路網上看,後來發現是在醫院那邊出了問題,正好看到這個女人遞給葉小姐一杯水,後來葉小姐就……。”

何景顏周身的溫度隨著西辰的話越來越低,他看著那個女人如同在看一個死人,如果可以,他真的想親手把這個女人給解決了。

“你說,是誰指使你去害臻兮的?”何景顏的目光如同獵豹,那危險的氣息讓女人不禁顫抖起來。

西辰拿掉了她口裏的布條,女人瞬間大哭起來,不斷求饒道:“我說,我說!求你們放過我!”

“如果你敢說半句假話……”何景顏俯下身,身上的威壓幾乎讓女人無法呼吸。

“不會的,不會的,我說的都是真的!”女人努力讓自己的聲音不那麽顫抖,“那天,我檢查發現自己意外懷孕,想要流產卻錢不夠,後來有個臉上包著圍巾的女人給了我2000塊,說隻要把那杯水給椅子上的一個女人就好。”

臉上包著圍巾的女人?

何景顏繼續問道:“水裏加了什麽?”

女人的眼神有些茫然,喃喃道:“我不知道,我以為隻是一杯普通的水,我不知道……”

如果隻是一杯普通的水,又何須要花2000塊錢讓她去做這樣一件極為簡單的事,到底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也就隻有她自己心裏清楚了。

……

何景顏把那個女人直接帶去了國外,過關之後他毫不留情地把女人裝進了麻袋,丟到了後備箱裏。

等他到了葉家,從車裏拖出一個會動的麻袋時,正在吃早餐的葉臻兮差點沒把口裏的牛奶吐出來。

何景顏消失不見這麽多天,忽然出現又是在搞什麽鬼?

“何景顏,你這是幹什麽?”葉臻兮皺著眉頭看何景顏從麻袋裏拎出一個女人,她隻是覺得這個人有些眼熟,並不認識。

不對,她認識她!

葉臻兮的手一下子撫上了自己的小腹,這個女人,就是她給她喝了那杯水,導致她失去了自己的孩子……

那個女人顯然還記得葉臻兮,一想到自己被帶到這裏來的原因,她不由得爬向葉臻兮,大哭道: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當時真的缺錢啊,我也不知道那個女人這麽黑心要害你啊,求你饒命啊!”

葉臻兮的心中忽然泛起了冷意,她整個人都仿佛凍僵了一般。

“原來是你!”

其實,有時候她也會安慰自己,孩子本就不該來,那時候她和何景顏的關係並不好,即使生下來孩子也不會幸福。

更何況她是宮外孕,即使沒有喝下那杯被下了藥的水,也必須要去做手術把孩子拿掉,隻是,她從沒想過要以那樣的方式來失去這個孩子……

“她給了你多少錢?”

葉臻兮漠然地看著眼前這個女人痛哭流涕,在她最無助的時候,這個陌生人的那杯水溫暖了她的心,卻沒想到毒藥也可以是暖的。

“2000塊。”那個女人怯怯地擦了一把眼淚。

葉臻兮忽然笑了起來,嗬,2000塊,區區2000塊錢就可以買了她的良知,真的好廉價……

“讓她走吧。”葉臻兮別過臉去不再看她,沒有說原諒也沒有說不原諒。

“謝謝,謝謝,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那個女人擦了一把眼淚,被人帶了下去,她隻以為這一切都結束了,卻不知道即使葉臻兮肯放過她,何景顏則根本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