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何景顏一把拉住了她的手臂,他的心底痛意泛濫,麵對葉臻兮那苦澀的笑容,他第一次覺得自己手足無措。

“到底要我怎樣你才能原諒我?”

他的話讓葉臻兮的心髒猛得收縮,她盯著他的眼睛仿佛質問一般地問道:“那我問你,如果有一天再遇到危險,你會怎麽做?”

“我一定會保護好你的安全!”何景顏答得飛快,這確實是他所想的,今後他一定不會再讓她像之前那樣深陷險境。

隻是,當他注意到葉臻兮的眼神時,莫名的不安湧上了心頭。

“你還是這樣!”葉臻兮眼底的最後一絲亮光消失了,她用一種極為失望的眼神看著何景顏,一邊搖頭一邊後退著。

何景顏正想上前,卻發現她一下子栽倒在了地上……

“臻兮!”

何景顏的心中像是猛得被紮了一刀,一個箭步衝向葉臻兮。

他及時接住了她,卻隻能看到那張慘白的小臉陷在自己的手臂間毫無聲息,如同她流產那天她靜靜地躺在血泊裏。

“葉臻兮,你怎麽了?”他伸手放在她的鼻尖下試了試,還有呼吸,再迅速掃了一眼她的身體,沒有看到血,也沒有其他什麽異樣。

“快來人!”他一聲暴喝叫來花園裏的傭人,隨後一把將她從地上打橫抱起,飛快地衝向房間。

何景顏一邊跑一邊呼喚著葉臻兮的名字,他感覺自己的心口像是堵了一團棉花,痛意泛濫幾乎將他淹沒,但懷中女子的雙眸卻始終沒有睜開。

這條路明明很短,在他的眼中卻格外漫長。

好不容易到了葉臻兮的房間,管家聞訊趕來並送上一杯糖水,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何景顏接過用勺子小心地喂了葉臻兮幾口。

大家的目光都盯著床上的葉臻兮,過了一會兒,她終於睜開了眼睛。

“臻兮,你感覺怎麽樣,哪裏不舒服?”何景顏見到葉臻兮醒來,狂喜之餘又開始焦急地詢問她。

“你走開。”葉臻兮皺著眉頭想揮開何景顏,但她現在渾身無力,依然軟軟地被他半抱在懷裏。

“你別生氣,身體哪裏不舒服,醫生馬上就來。”何景顏這次倒是聽話,用毛巾擦了擦她的嘴角後,把她輕輕放回了床上。

“沒有不舒服。”葉臻兮的臉色有些好轉,她現在看上去確實沒有什麽問題,但剛才她忽然昏倒確是事實。

“管家,我很好,不需要醫生。”她扭頭對站在不遠處的管家吩咐了一聲,管家應聲退了下去。

“為什麽不看醫生?”何景顏現在看葉臻兮就心底發虛,他第一次發現從來活力滿滿的葉臻兮原來也會變得脆弱如同一個娃娃。

他上前握住葉臻兮的手在自己的唇邊吻了吻,輕柔地問道:“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叫醫生來看看。”

“我說了不用就不用,隻要你不在旁邊我就覺得很舒服,那你走不走?”葉臻兮橫眉對著何景顏,一副你能拿我怎麽樣的架勢。

“葉臻兮,你給我好好說話!”何景顏的心底湧上了怒氣,聲音不由得冷硬了幾分,這都什麽時候了,她怎麽還要和他抬杠!

葉臻兮被他的眼神看得有些氣弱,心中腹誹著,卻還是硬梆梆地回答道:“今天沒吃好,可能有點低血糖,真的不用看。”

何景顏見她的麵色已經恢複紅潤,不由得微微鬆了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