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我會繼續為您服務。”那個女人說完便告退了,看她的姿態,應該是教導葉臻兮禮儀方麵的老師。

注意何景顏一臉興味,葉臻兮有些泄氣地放下手裏的刀叉,本來想說自己現在過得很好,卻沒想到還是被他看到了這一幕。

她有些惱怒地對著何景顏吼道:“看什麽看,還不都是你。”

何家在國內是正宗的豪門,何景顏的一舉一動也從來貴氣十足,葉臻兮和何景顏生活那麽多年,本應該在禮儀方麵沒有大的問題。

但是何景顏從來沒有要求過葉臻兮刻意去記或者做一些禮儀方麵的事,她可以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說,在這些事情發生之前,葉臻兮其實在何家過得很不錯。

“對,都是我的錯!”何景顏道歉得十分誠懇,並且從此賴在葉家不肯走,表示要來為自己做過的事贖罪。

葉臻兮雖然沒有再趕他,但卻也不理睬他,如同沒有這個人存在。

但她這樣做,對何景顏來說卻比她罵他打他來得更加折磨。

“你最喜歡的水果,剛從國內空運過來的,好久沒吃過了吧?”何景顏把一盤鮮嫩欲滴的水果擺到葉臻兮的麵前。

紫藤花架下,成熟飽滿的水果帶著水滴,一顆顆整齊地被盛裝在漂亮晶瑩的水晶盤裏,很快,空氣中便彌漫起水果的迷人香氣。

“嚐嚐。”看到葉臻兮的眼神,何景顏忍住笑意,拈了一顆往她嘴裏送。

“不吃!”然而,葉臻兮忽然收回視線用力扭頭,再一揮手,將整盤水果都打到了地上。

“當啷”一聲,水晶盤在地上碎裂,裏麵的果子骨碌碌滾出來,瞬間沾滿了灰塵。

何景顏周圍的氣壓忽然變低,冰冷的眉眼染上怒色,他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對著一個人低聲下氣過。

但當看到葉臻兮那僵直的背影時,他瞬間收起了滿身的危險氣息。

“對不起。”何景顏上前將葉臻兮擁入懷中,當觸及她冰冷的手指時,他歉疚地用自己的手將她整個手掌包在其中。

從來沒有人這樣踐踏過他的真心,所以他下意識地顯露出了自己的情緒,但是眼前的人是葉臻兮啊,他無論如何也無法惱上她。

“何總說的什麽話,是我不知好歹打翻了您的東西,應該是我道歉才對。”葉臻兮梗著脖子,目中盡是嘲諷之色。

她從來都知道何景顏的逆鱗在哪裏,所以,明知道這樣會惹惱他,她還是這樣做了,放在從前,她是無論如何也不會這樣做的。

“對不起,我叫人重新送過來。”何景顏溫柔地在她的發頂吻了吻,麵上冷硬的線條也隨之柔和起來。

葉臻兮沒想到他居然輕易地放過自己,眼眶的通紅再也壓抑不住,眼底噙著的淚水沾濕了睫毛。

“你到底在裝什麽!”她奮力掙開了他,眼淚一下子飆了出來。

何景顏一時驚愕地站在原地,她怎麽了?

“何景顏,我第一次發現你是這樣的人,從前我對你千依百順,你卻在我還躺在病床上也要我離婚,現在我都這樣對你了,你卻還說沒事!”

他現在有多順著她,她就有多憤怒,怒自己曾經是多麽沒用,心裏想的永遠是他何景顏!

“對不起,以前都是我的錯,今後我絕對不會再那樣對你。”何景顏知道現在的葉臻兮根本不會聽他的解釋,隻能承認並道歉。

“嗬。”葉臻兮發出了一聲冷笑,抹去滿臉的淚水,跌跌撞撞地就往外麵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