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臻兮麵無表情地關上房門,隨後一下子撲倒在被子裏痛哭起來,本以為早已忘卻一切,卻沒想到還是這樣沒用!

何景顏回去之後並沒有泄氣,即使盡職盡責的管家再一次加強了城堡周圍的防護,但這樣依然阻擋不了何景顏,他還是成功進了葉臻兮的房間。

葉臻兮睡得並不好,即使在夢裏也皺著眉頭。

何景顏借著月光看她,目光變得溫柔繾綣,他低頭在她的眉心落下一吻:“睡吧,我在這裏陪你。”

仿佛是在睡夢中覺察到了什麽,葉臻兮的眉頭竟緩緩舒展開來,一夜好夢。

第二天早上,葉臻兮醒來時卻發現了房間裏的異樣。

何景顏為什麽又出現在這裏!

他半靠在窗邊,頭靠在床頭櫃上,一條手臂壓在她的腦袋下麵,看上去姿勢很是僵硬,也不知道這樣的姿勢,他是怎麽睡著的。

“何景顏,你起來。”葉臻兮盯著他看了一會兒,然後用手推了推他。

“嗯?”何景顏緩緩睜開眼,給葉臻兮當了一晚上枕頭的右臂麻木又僵硬,下巴上青黑色的胡茬有些冒出,看上去和平時的形象完全不同。

“你怎麽又來了,你再這樣我就真的報警了!”葉臻兮這次沒有叫管家,但還是冷聲冷氣地對著何景顏。

“好歹給你當了一晚上的枕頭,你就這樣翻臉不認人了?”何景顏起身,想要抬起右臂,卻感覺依然僵硬。

葉臻兮也看到了,她咽了一小口唾沫,唇角繃得緊緊的不肯去幫他。

半晌,她才垂下眼簾,用冷漠而陳懇的語氣對他說道:“何景顏,你放過我吧,我在這裏過得很好,再也不想過以前那樣的生活了。”

她的目光遊離不知道在想什麽,但語氣裏的無奈和絕望卻讓何景顏的動作一僵。

他卻沒有說話,隻是徑直開門走了出去。

外麵的管家正好端著牛奶過來,卻見昨晚送出去的人今天居然這樣正大光明地從他們小姐的房間裏出來,手裏的牛奶差點灑出去。

“小姐?”管家恭敬地看向隨之走出的葉臻兮,詢求她的意思。

葉臻兮的眼眸裏藏著別人看不懂的情緒,見何景顏顯然是準備登堂入室,隻能咬著牙說道:“隨便他。”

何景顏就這樣留在葉家吃了一頓早飯,但他不僅毫無要走的自覺,甚至開始打起了廚房的主意。

“你是想把城堡燒掉讓我繼續無家可歸嗎?”葉臻兮神色複雜地站在不斷冒煙的廚房門口,看著手忙腳亂的何景顏。

“如果可以,我還真的挺想。”何景顏一邊誇張地抖著鍋裏的菜,一邊還和葉臻兮調笑。

“哼。”葉臻兮扭頭就走,“過幾天我爺爺就回來,你再不走小心他找你麻煩。”

何景顏手裏一頓,葉臻兮的爺爺便是那個大名鼎鼎的葉氏所有人,確實是個棘手的人物。

很快,四菜一湯被端上了桌子,葉臻兮的心裏有些驚訝,看何景顏剛才的動作,她還以為他根本不會做菜,沒想到賣相居然不錯。

“試試,都是你愛吃的。”何景顏也不知道在哪裏換了衣服,一身清爽地坐在葉臻兮旁邊。

然而,葉臻兮卻根本沒看他,反而動作有些不自然地拿起刀叉開始吃麵前盤子裏的東西。

她的旁邊站了一個麵相有些嚴厲的女人,正一動不動地盯著她的一舉一動。

“小姐,雖然你的動作已經沒有問題,但是姿態依然不夠美,貴族需要做到優雅、完美。”那個女人忽然開口,葉臻兮的動作也隨之一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