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濃霧還沒有散去,彌茵河畔一座古老秀麗的城堡前就站了一個男子。

“小姐,那位先生今天又來了,要見他嗎?”嚴謹幹練的中年管家恭敬地向葉臻兮報告著。

葉臻兮用餐的手僵了一僵,但還是很快落下,她沒有見他。

城堡門口的何氏總裁何景顏,在短短幾天裏已經第三次被拒之門外。

然而,他卻沒有表現出絲毫的生氣和惱怒,隻是靜靜地凝望了一眼城堡的方向,隨後平靜地離開。

葉臻兮站在城堡的窗前看向那個男人,即使到了現在,在見到他時,她的心依然會感覺到疼痛。

他為什麽又來找她,當初不是他要離婚嗎,如今他應該和方曼語已經結婚了才對,她還有什麽值得他來見的地方。

然而,即使葉臻兮不願見他,世界上又有什麽能難道何景顏。

夜半,當微風吹起窗紗時,一個黑影進入了葉臻兮的房間,然而他卻沒有其他動作,隻是靜靜地站立在那裏凝視著床上的女人。

葉臻兮在半夢半醒間覺察到了異樣的視線,離開何家後她一直睡得不安穩,當在黑暗中看到房間裏站著一個黑影時,她下意識地就想要尖叫。

“是我。”何景顏飛快地上前捂住她的嘴,觸手時那光滑柔軟的肌膚是如此熟悉,熟悉得讓他眼角都覺察到了酸澀。

“放開我!”葉臻兮掙開他,一把按亮了房間裏的燈。

她的臉上還有些驚恐,直到看到眼前的人,驚恐才緩緩褪去。

“何景顏,你是怎麽進來的!”她看上去有些惱怒和猶疑,不知道何景顏是怎麽進的房間。

何景顏不敢看她的目光,偏過頭去看向房間的一個角落:“爬牆進來的。”

葉臻兮覺得今天的事簡直比她知道自己的身世還要來得震驚。

“堂堂何總裁居然做出私闖民宅的事情來!”

何景顏絲毫沒有羞恥感,理直氣壯地說道:“是你不讓我從門口進來的。”

葉臻兮不可置信地睜大了眼睛,這個人真的是何景顏嗎?從來驕傲冷靜的何總裁居然耍起了無賴!

“我好餓!”何景顏確實餓了,他一大早就守在門口,隨後研究一天城堡裏的布局和守衛情況,可以說是粒米未進。

葉臻兮哭笑不得,這是什麽情況,明明是他偷跑進來,現在還要和她說餓!

“餓你怎麽不去吃東西。”

“我想吃你做的青菜麵。”何景顏順水推舟般地坐到葉臻兮一起,執起她的手落下一吻,眼睛晶晶亮地盯著她,如同一隻大型犬。

葉臻兮被他的眼神看得心軟,卻還是硬著嘴別過頭去:“我已經不下廚了。”

她現在是S國古老葉家的孫女,擁有的財富和地位可以讓她揮霍好幾輩子,這是她從前想也不敢想的事。

現在,下廚這種事,自然是無需她動手的。

“那我給你做。”何景顏不放棄,蹲下身讓自己的目光對上葉臻兮,無論她的目光如何躲閃,都被他準確地捕捉。

葉臻兮雖然表現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但內心其實非常震撼,何景顏會做飯?還要為她下廚?

她沒有說話,何景顏又繼續誘惑道:“和我回去,我給你做一輩子的飯。”

明明是極為動人的話語,卻讓葉臻兮一下子恢複了理智,她那顆砰砰亂跳的心重新變得冰冷起來:“何總裁,別忘了我們已經離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