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協議我已經撕了,它根本沒有生效。”說起離婚協議,何景顏的臉上便滿是愧色,“對不起,我後悔了,對不起,臻兮。”

他的道歉有多無力,他自己也知道,但現在這種情況,他隻能先向他道歉。

隻是葉臻兮絲毫沒有被他的後悔所打動,她仿佛變了一個人一般從床上站起,走到遠離何景顏的另一邊。

即使身著睡衣,她的渾身氣質卻如同女王,她用一種陌生而冷漠的眼神看向何景顏,嘴角彎起,卻帶著一種譏諷般的笑容。

“何總裁,你現在是知道我不是個無依無靠的孤女,所以才後悔了吧?”其實她的心裏知道何景顏不是這樣的人,但還是忍不住這樣說。

“不是!”何景顏立刻站起身,想要拉住葉臻兮的手,她卻如同一條魚一般靈活地躲開他。

何景顏隻能站在原地解釋道:“當初要和你離婚其實是為了保護你,我不是真的要和你離婚。”

“保護我?”葉臻兮像是聽到了什麽笑話一般笑起來,隻是笑容是那樣苦澀。

“你的保護就是讓我被方曼語嘲諷和踐踏,你的保護就是讓我失去孩子,你的保護就是讓我一無所有地從何家滾出去嗎!”

葉臻兮越說越激動,語速越來越快,這一句話每一個字都像是在割著她的心,同時也在淩遲著何景顏的心。

她的眼睛通紅,聲音也變得從未有過的尖利,她好恨,卻是恨自己,恨自己為什麽放不開他。

何景顏心痛得無法呼吸,但他知道葉臻兮更痛,他想要上前將她擁入懷中安慰,卻還是被她躲開。

“臻兮,對不起,這件事太複雜,你和我回去,我把全部的事情都告訴你。”告訴她他的苦衷,告訴她自己其實一直愛著她。

“回去?”葉臻兮抹去眼角的淚,冷笑道,“我回去了,方曼語怎麽辦?”

何景顏的表情中帶著刻骨的殺意:“我和方曼語、方家之間不過是一場交易,但是她差點害了你,現在已經沒有方家了。”

然而,葉臻兮的表情卻沒有多大變化,她用看陌生人一樣的眼神看著何景顏:“對不起,我不信你的話!”

何景顏知道自己曾經錯得離譜,曾經葉臻兮對自己那毫無保留的依戀,還有依然保留著的純真的羞澀,如今她卻像是一隻刺蝟,豎起全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他還想說什麽,門外忽然響起了敲門聲。

“小姐,有什麽可以幫您?”是白天那個管家的聲音,應該是他們的爭執聲被他聽到了。

葉臻兮吸了一口氣,不顧何景顏還在房間裏,一下子打開了門。

“管家,麻煩叫人幫我把這個人趕出去,如果他不走,就報警!”她的聲音冷冽,毫不客氣地要把何景顏趕出去,仿佛根本不認識他。

管家看到何景顏很是吃驚,他閱人無數,自然知道眼前的男人不是一般人,而且看小姐的反應,他們兩個的關係應該不一般。

關鍵是大半夜的他怎麽在這裏!盡忠職守的管家開始憂心,能避開外麵的警衛進到小姐的房間裏,看來得加強防護了。

“先生,請。”不管如何,他還是禮貌地做了一個手勢。

“臻兮……”何景顏叫了葉臻兮一聲,但葉臻兮卻沒有理他,直接背過身去甚至一個眼神也不願意給他。

那邊管家已經做出了強硬和戒備的姿態,似乎他不走,他真的會報警。

無奈,何景顏隻能跟隨著管家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