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曼語一口氣把自己知道的都說了出來,她被勒著脖子,直到現在才能自由呼吸,從死亡的陰影下掙脫,氣喘籲籲地看向何景顏。

何景顏臉上那可怕的神情消失了,但依然充滿著令人無法直視的危險。

怪不得他在國內怎麽也找不到葉臻兮,原來她在國外!

有了這條線索,何景顏派出了自己手底下所有可用的人去查葉臻兮的消息,終於在國外的一份報道上找到了一張模糊的照片。

赫赫有名的葉家找到了走失多年的孫女,不僅將她正式迎接進入葉家,還為她舉辦了一場盛大的私人宴會。

“雖然葉家現在主要業務以海外為主,但在國內的勢力和影響還在,要抹去葉臻兮的痕跡確實沒有問題,我隻找到了一張照片,你看看是不是。”

何景顏看著那張被特意拍得看不清麵容的照片許久,直到西辰都忍不住出聲提醒,他才說出一句話:“是她。”

西辰不知怎麽的居然鬆了口氣,問道:“那接下來你打算?”

“按計劃行事。”

直到說完這句話,何景顏才緩緩鬆開了自己的拳頭,眼前的照片和心髒劇烈的跳動讓他確認這一切都是真的,葉臻兮是安全的!

“景顏,你不去找她嗎?”

西辰有些困惑,到底還是大著膽子問他,明明他找葉臻兮找得幾乎瘋狂,但現在已經知道了她在哪裏,為什麽不去見她?

“我會去的!”

何景顏已經恢複了平靜,他不是不想去,隻是他現在還不能馬上去看她,即使他的心早已不在這裏。

“臻兮,等我。”

破碎的手機被何景顏如同寶貝一般握在手中,他口裏喃喃自語,眼睛望向遠方。

這一次,他不會再讓她有一絲一毫的危險,等他將這一切都處理好,他就會將她重新找回!

……

兩股勢力在暗處角逐,其中的凶險根本無法描述。

即使這麽多年來,何景顏已經做好了最萬全的準備,但他還是遭遇了多次致命的危險。

最厲害的這一次,他雖然避開了最致命的爆炸,但是還是被餘波傷到,住進了醫院。

“景顏,這些就是我們一直要找的東西。”

西辰把一個文件袋放到何景顏的身邊,這個文件袋的裏的東西就是何景顏找了多年的真相。

何景顏躺在床上,他的臉上和一隻手臂上都纏著紗布,看起來傷得不輕。

“西辰,謝謝!”何景顏真心地道謝,要不是西辰的幫忙,他也無法這麽快就瓦解了對方。

對方有多強大,他知道!這麽多年來,他一直和那股勢力做著鬥爭,前期他們在明對方在暗,無數次的偷襲和暗殺讓他防不勝防。

真是因為如此,他才想要通過離婚的方式讓對方轉移注意力,以保證葉臻兮的安全。

卻沒想到,反而弄巧成拙,不僅讓葉臻兮險些被方曼語所害,還讓她因此傷了心。

想到葉臻兮那被他傷害得支離破碎的心,何景顏幾乎要被鋪天蓋地的悔恨所淹沒。

“她還好嗎?”何景顏看了一眼文件袋卻沒有打開。

“好,她的住址和新的信息我已經整理好了,等你好了就出發去找她吧。”

西辰站在病床前看著傷得不輕的何景顏,心裏有些酸澀,當年何景顏的父母被害,他也在這些年裏多次死裏逃生。

他們策劃多年,耗費了無數的時間、精力和金錢才終於找到了真相,沒想到事情塵埃落定之時,他最先想到的卻是葉臻兮的安危。

看來這次,何景顏是真的動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