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將仇報?”何景顏甩開方曼語,“當初方家手裏攥著線索,卻始終不肯全部告訴我,你們方家能有現在的成就,靠的可不是你那個隻知道賭的方董事長!”

方曼語臉上的表情一僵,沒錯,方家曾經是輝煌過,但是自從她爸染上賭癮之後方家便岌岌可危,明裏暗裏的勢力早已經盯上了方家這塊肥肉。

如果不是偶然間知道那件事,以此要挾何景顏幫方家渡過難關,在這個吃人的商場上,方家早就不複存在了。

但話雖如此,她還是膝行抱住了何景顏的大腿,仰頭望著他:“但是,景顏,我做這一切都是因為愛你啊,我們結婚了,方家最後不還是你的嗎?”

“哼,方家,一個被掏空的殼子,你還希望我娶了你之後替你們方家收拾爛攤子嗎?”

方曼語噎住了,沒錯,方家實際上早已被他爸掏空了,所以當何景顏出手的時候,方家才會倒得那樣快。

一想起自己以後可能會流落街頭,方曼語的眼淚便怎麽也止不住。

她緊緊抱住何景顏的腿,不顧臉上已經花了的妝,哭道:“景顏,我做這麽多都是因為愛你啊,你原諒我吧,我隻是太愛你了!”

隻是,何景顏從來都知道方曼語和自己之間不過是一場交易,她所謂的愛不過是建立在他有如今的身份地位上罷了。

見何景顏臉上的表情越來越冷,方曼語不由得放開了他的腿轉而臉上的表情一橫,拋出了自己最後的籌碼。

“何景顏,如果你不和我結婚,即使你把方家徹底擊垮,你也永遠都不會知道那件事的真相!”

她本以為何景顏會有所動搖,卻沒想到何景顏卻笑了,笑容輕蔑而冷酷。

“方家是個什麽東西,握著那點線索以為我就查不到了嗎?方曼語,當初答應你,並不是因為我想要那點線索或者是要你方家!”

他隻是想保護葉臻兮罷了,這句話他沒說,然而……

“你這麽想和我結婚,這樣覬覦何太太的位置,我就讓你享受一下這樣的待遇!”

何景顏離方曼語極近,這樣的距離足以讓她看清他眼底的暗芒,他從來不是一個心慈手軟的人!

葉臻兮死了,他心底最後的溫度也沒有了,他的妻子隻有葉臻兮一個,但既然方曼語上趕著要來送死,他就成全她!

方曼語被何景顏那瘋狂的眼神嚇到,她的心底湧起無比的恐懼,尖聲叫道:“何景顏,你放過我,我不和你結婚了,求你放過我!”

然而何景顏看向她時卻如同在看死人:“晚了,我要你為對臻兮所做的一切付出代價!”

何景顏伸手要把方曼語從地上拉起來,但方曼語卻仿佛見到鬼一般躲閃著,她什麽也顧不上了,隻能瘋狂地喊道:“她沒死,葉臻兮沒死!”

何景顏的動作停住了:“你知道她在哪?”

他終於放開了她,但那銳利的眼神卻在警告著她,如果她敢有一個字的謊言,他就會立刻讓她生不如死。

方曼語劇烈地喘息著,如同瀕死的魚:“葉臻兮,她已經不在國內了!”

何景顏本就是在詐她,聽到這裏更加毫不遲疑地將她提了起來:“你還知道什麽?”

“我派人跟蹤過她,她好像已經知道自己的身世,上一次和她見麵的那個男人就是那邊派過來的,本來我想叫人綁架她,結果派出去的人都沒能回來,她應該是被那邊的人救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