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辰那邊正好送來消息,雖然葉臻兮並沒有因為車禍死亡,但這件事確實和方曼語有關。

她曾經買通過幾個人跟蹤葉臻兮,但是後來那些人和葉臻兮一起消失了!

“方曼語!”

聽到這裏,何景顏一拳砸在了桌子上。

方家!方曼語!

何景顏從來都不是心慈手軟的人,在確定了自己的目標後,他幾乎瞬間便讓方家潰不成軍。

這麽多年來,方家表麵風光,實則內裏如何何景顏一清二楚,否則方曼語也不會想盡辦法要坐上何太太的位子。

方曼語很快就坐不住了,她再次找到何家來,但這次,卻連何家大門都進不去。

“景顏,景顏,我知道你在家。”方曼語的臉上不複有曾經的高傲和不可一世,即使是一襲紅衣也依然讓她顯得慘淡和狼狽。

保養得當的手卻不管不顧地使勁砸著鐵門,但門卻紋絲不動,以前那些被她收買過的傭人也沒有露麵為她把門打開。

“景顏,你讓我進去,我有話和你說!”

她曾經非常想做何太太,因為她知道何景顏那恐怖的實力,但她不知道,何景顏那恐怖的實力用到她的身上會是這樣。

方家的生意崩潰了,無論是旗下的子公司還是方家自身都受到了巨大的打擊,那仿佛是一瞬之間的崩塌,讓她幾乎不敢相信。

門始終沒有打開,方曼語哭著撲倒在門上。

天開始落下細細的雨絲,很快就將她的發絲打濕,她的衣服貼在身上,從未有過的難堪和狼狽。

何景顏站在窗口,隔著玻璃看向門口的人影,臉上滿是寂靜和冰冷的漠然,以及,隱藏在黑暗中的恨意。

“讓她進來。”

方曼語終於走進了何家,她以為何景顏終於被自己打動,卻沒想到他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時,卻一絲溫度也沒有。

方曼語想要靠近他,何景顏卻站得遠遠的,方曼語沒辦法,隻能在原地抽泣著:“景顏,我做錯了什麽?求你放過方家,我以後都會聽你的。”

方曼語以為是自己那天的舉動觸怒了何景顏,當然她心裏也有些心虛是不是他查到了什麽。

她梨花帶雨神情可憐,但何景顏卻始終不為所動,他盯著方曼語看了半晌,才緩緩開口說道:“你不該對葉臻兮下手。”

方曼語在他的目光下打了一個寒顫,她抬頭看了何景顏一眼,他的眼神和氣息似乎要連她周圍的空氣都一並凍結。

方曼語也不是個蠢人,何景顏這樣的反應顯然是已經知道了真相,見瞞不過,她隻能一邊哭著一邊擦著眼淚,聲音裏滿是後悔。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葉臻兮做出那種事,我隻是想派人把她抓起來綁一天嚇嚇她,沒想到後來出了那種意外……”

雖然那些人並沒有回來,但葉臻兮死在車禍裏的事她還是知道的,她確實沒想要葉臻兮死,隻是不想她活得輕鬆。

“嗬。”何景顏的嘴角溢出一絲冷笑,聲音如同來自地獄的惡魔,“方曼語,如果葉臻兮死了,我一定要整個方家都為她陪葬!”

方曼語的心裏如有地震,何景顏從來言出必行,沒想到葉臻兮那個一無所有的孤女卻能讓他瘋狂至此!

但是,憑什麽要整個方家為她一個女人陪葬!

她撕開了臉上的柔弱和可憐,一把抓住了何景顏的手臂,怨恨讓她整張臉都變得陰沉起來。

“何景顏,方家幫了你這麽多,你現在居然為了一個女人就恩將仇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