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何景顏早已認定,直接把還穿著性感睡衣的方曼語趕出了何家。

“把她的東西丟出去,哪裏被她動過都換過來!”

何景顏一聲令下,傭人們紛紛動了起來,他們大多對方曼語不滿,做起這件事來手腳很是利索。

等到房間裏重新鋪好原來的床單,將被方曼語改造過的地方還原成原來的模樣,何景顏才緩緩走了進去。

他仰躺在他和葉臻兮共同的床上,忽然感覺到一陣鋪天蓋地的疲憊,被套上還殘留著葉臻兮的氣息,卻讓他的心痛得更加厲害。

“你會恨我嗎,都是我害了你。”

被大貨車撞上,還拖行了20米,連轎車都已經損毀得不成樣子,而警察局那邊甚至都不能直接判斷屍體的模樣,她該有多疼!他甚至不敢看她的樣子。

身體仿佛能感覺到那粉身碎骨般的感覺,他恨不得回到那一刻將她拉回懷中,卻知道一切都無法重來。

閉上眼,夢裏都是葉臻兮,有她過去的樣子,也有她拖著破碎的身軀漂浮在空氣裏,但是無一例外,她的眼神都是那樣冰冷死寂,讓他無法呼吸。

都是他的錯!他才是該死的那個人!

一夜皆是淩亂的夢境,第二天醒來時,房間還是那個房間,人卻已經隻剩下他一個人。

何景顏的嘴角扯起一抹苦笑,現在他隻能在夢中才能看到她了。

過了一會兒,警局那邊打來電話,要何景顏再去一趟。

“何先生,你好,死者的麵部複原圖已經做好了,麻煩你過來確認一下。”

何景顏今天沒去公司,接到電話的一瞬間便衝向車庫,然而,等他坐到車裏時,腳卻顫抖著幾乎踩不穩離合器。

馳騁商場多年,他什麽大風浪沒見過,卻沒想到不過是去看一張複原圖就緊張成了這樣。

等到到了警察局,那邊負責的警官和另一些人正在交流,看到何景顏,他向他點頭打了招呼,隨後抽出一張圖:“何先生,你確定這是葉臻兮嗎?”

雖然複原圖隻能還原百分之七十的長相,但何景顏和葉臻兮相處了這麽多年,即使隻是百分之七十的長相,也足夠讓他確定。

他仔仔細細地盯著圖看了許久,像是確定著什麽,終於,他重重吸了口氣後吐出,說道:“這不是她!”

這句話落地,幾個警員麵麵相覷,沒想到居然不是……

為了以防萬一,何景顏又看了另一個人的複原圖,這個人他不認識,也不是之前出現在葉臻兮身邊的人。

“不好意思,這件事是我們弄錯了。”那個警官把葉臻兮的手機還給了何景顏。

何景顏沒有動怒,他接過手機,用大拇指輕輕摩挲著那已經損毀的表麵。

“但是,葉臻兮確實失蹤了。”

在知道死去的人不是葉臻兮時,他的頭腦已經恢複成從前的冷靜和睿智,這一刻,他忽然發現自己忽略了一個重要的細節!

大家都誤以為葉臻兮死在這場車禍裏,因為在這期間葉臻兮都沒有露過麵,但是如果她沒死,那麽就剩下兩種可能,被綁架或者是有人幫她擦去了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