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仰天長嘯一聲,武皇一重的氣勢全部釋放而出,右手握緊成拳“形龍拳”直接轟在星空之上,丹田之中的九陰九陽真氣,噴薄而出,既然在半空中形成了一條青色的巨龍。

    巨龍咆哮一聲,在天空中節節爆炸,漫天的真氣碎片……

    趙高府邸,庭院之中閃出來三道人影,分別是趙高、天涯和墨鴉,每個人的臉上都寫滿了驚駭之色,隨後又變得陰沉無比,此時突發巨變,可能會對他們密謀的那件事,多出了三分的變數。

    同樣鹹陽城外,天魔山上青狼門練武場,一道身影筆直而立,注視著鹹陽城上方的真氣波動,眼睛虛眯。

    就在今夜,因為蘇默簡簡單單的一拳,就把鹹陽城內的各個勢力弄得風雲湧動。

    …………

    蘇默迅速落地,咧嘴一笑,他非常滿意這部合成的“九陰九陽決”,現在實力的提升已經不能用恐怖來形容了,他剛剛對於自己的那一拳,他相信武皇之下無人能接。

    慢慢的走近了華陽宮,在床邊重新盤膝坐下,神念一轉,又進入了神秘空間,進去後蘇默直接就傻眼了,他的運氣到底是多麽的逆天,“世紀羅盤”既然又多了一次轉動的機會。

    蘇默隻是愣了一下,隨後又興奮地說道:“轉動!”

    “恭喜主公獲得聖階低級樂譜“鳳鳴九天(上卷)”。”

    鳳鳴九天:聖階低級樂譜,一共三卷,譜寫的是百鳥之首鳳凰的一生經曆,悅耳動聽。

    蘇默一臉的黑線,他對音樂一無所知,給他這個能幹嘛,還不如上一次的那隻鳥。

    但他還是忍不住好奇,蘇默,總覺得“世紀羅盤”裏麵的東西不是這麽簡單,他仔仔細細地往下閱讀,發現這鳳鳴九天還真的不是一般的樂曲,完整版的鳳鳴九天可以引來鳳凰降世,而兩卷的話可以和一切的飛禽心靈溝通。

    但是一卷的話,就隻是單單的一首樂曲而已,頂多就吸引一些小鳥前來朝拜。

    “樂譜鳳鳴九天第一卷,是否修煉?”

    “修煉。”反正技多不壓身,放著又沒有什麽差別。

    無數陌生的知識湧入了腦海,不僅僅有鳳鳴九天的相關樂譜,更有許多樂器的使用方法,現在不管是吹拉彈唱,蘇默都可以說是一把好手。

    “陛下,你幹嘛呢……”蘇默正沉浸在自己的腦海中,一聲酥酥麻麻的聲音就纏住了自己的腦海裏。

    蘇默猛地睜開眼睛,看見了一張十分妖嬈的臉,趙敏的一隻手搭在了自己的肩上,說道:“你怎麽做坐到了床尾了……”

    蘇默嘿嘿笑道:“當然是起來養足精神,繼續運動咯!”

    說完就又把趙敏壓在身下……

    …………

    鑄劍派的海船飄雪號之上。

    一間十分精致的房間裏,房間被分為兩個部分,中間用垂簾隔開,房間的四角都有一盞油燈,把屋子照的通亮,房間中一組檀木太師椅,看起來房間之中的環境特別的素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