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太陽慢慢的升起,陽光射進了華陽宮,照在了一張大床之上,蘇默慢慢的睜開眼眸,映入眼簾的就是十幾道一絲不掛的曼妙倩影。

    想想現在的局勢雖然不穩,但自己過的不是也十分快活嗎,而且他還發現神秘空間的“世紀羅盤”在一定時間內就會充能一次,但具體時間蘇默也不知道,所以他隻能每有時間就進去看看,有沒有機會,轉動“世紀羅盤”的機會。

    蘇默閉上眼睛,心神進入神秘空間,他一進去驚訝的說道:“昨天才可以轉動一次,今天又可以轉了,這到底是什麽機製啊?”

    蘇默想了想,又說道:“管它什麽機製呢?反正對我有好處就好了。轉動!”

    “恭喜主公獲得了神級融合功法卡一張。”

    神級融合功法卡:可以將任意兩門神級以下的功法融合到一起,新功法將繼承兩部功法的所有能力,而且品階還可以得到提升。

    蘇默猛地睜開眼睛,手掌緊緊一握,引來一聲嬌呼:“啊……陛下你幹嘛呀,好痛啊……”

    蘇默尷尬的看了看王語嫣的胸口,發現有五道爪痕,急忙說道:“對……不起啊,語嫣剛剛……剛剛我做噩夢了,沒事,我繼續睡……”

    王語嫣嘟了嘟嘴,蘇默,連忙把她拉到懷裏,笑嗬嗬說道:“怎麽樣,還疼嗎,要不我幫你揉揉?”

    王語嫣在蘇默的胸口上擰了一下,說道:“鬼才要你揉呢!”

    蘇默沒有再說話,隻是把她摟得更緊一點。

    過了一會兒,王語嫣又睡著了,可能是因為昨晚太過於“勞累”了吧,蘇默偷偷的溜到了床尾,盤膝而坐,馬上開始思索起來。

    武學一道包羅萬象,比如武功心法、輕功身法、武體錘煉、刀槍劍戟、暗器和各種的秘法都算是武道的範圍之內。

    這裏麵最重要的當然是武功心法,功法的品階越高,修煉的速度不僅僅會加快,而且修煉出來的真氣也是比別人的更加精純和強大,讓自己的各種武技施展出來,可以發揮出最大的實力,可以說功法就是修煉者的修煉基石。

    雖然現在蘇默修煉的功法“九陽神功”是一門天階高級功法,他在得到這部功法的時候也是非常的興奮,可是見識的越來越多,也發現了這門功法的弊端。

    最致命的弱點就是“九陽神功”的評價太低了,在一些虛幻的武俠世界裏,還有一些優勢,但是一放到大秦世界就一點都不夠看。

    這種功法頂多在大秦世界隻能算是二流功法,比之一些勢力的功法差的遠,要是真的很趙高他們動起手來絕對會吃虧的。

    合成一部武功心法!

    蘇默的心裏越想越激動,他現在手裏掌握的是自己領悟的“九殺神劍”和“行龍拳”雖然不知道品階,但是至少也在界階中級以上,要是可以再修煉一部高級的功法,那他的實力一定會大幅度的往上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