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貴妃,這幾天你是長得越來越漂亮了。”蘇默來到了這裏,心情突然就變好多了,至少現在後宮自己掌握了三分之二,不用再過那種被人監視的日子。

    “陛下,就會和臣妾開玩笑。”趙敏掩嘴嬌笑道。

    進入了長安宮,趙敏和蘇默靜靜地坐在了席案上,絲絲的涼風從窗戶裏透進來。

    蘇默手持白子悠然自得的和趙敏拚殺攻掠,而王語嫣則在旁邊沏茶。

    趙敏下了一顆黑子,問道:“陛下,好像有什麽煩心事?”

    “現在可以說是四麵楚歌,朕讓章邯把朕最後的底牌飄旗營,帶去了河南鄉抵抗起義軍,除了一個十分不靠譜青狼門外,我手中的力量幾乎沒有了。”蘇默沉吟了一會兒說道。

    “陛下,不是還有我們嗎?你帶回來的五十名女子,現在最少的也有武師七重,這也不是一股小的力量”趙敏調皮的說道。

    “不過嘛,實際上局勢也沒有這麽嚴峻,陛下,忘記了一個最重要的步驟。”趙敏說道。

    “哦?什麽步驟?”蘇默不解的問道。

    “如果臣妾了解得沒有錯的話,趙高再對陛下動手之前,就一定會弄垮陛下和蒙恬將軍之間的關係,否則他是不會輕易對您動手的。”趙敏笑盈盈的說道。

    “……兵權!”蘇默眼睛看向趙敏,大吼道。

    “對,就是兵權。趙高一定會偽造蒙恬將軍在北方大量的購買兵器,造成一個現象就是囤積兵糧,起兵造反。再讓陛下把他獨自調回鹹陽城,然後趙高再想辦法把他除掉,隻要蒙恬將軍一除,即使他不殺了陛下,那整個秦國也將改姓趙了。”趙敏說道。

    “隻要阻止他們偽造的證據,那他們這一步就走不下去了,你是這個意思嗎?”蘇默問道。

    “不,應該讓他們走下去,現在北方的戰事大局已定,隻需要時間,蒙恬將軍就可以凱旋歸來,隻要你和蒙恬將軍演一場戲,假裝你們君臣互相猜忌的假象,那趙高就一定會去拉攏蒙恬將軍,那蒙恬將軍帶兵回來,趙高就一定沒有意見,到時候蒙恬將軍在和陛下理應外合,就一定可以把趙高和李斯給除了。”趙敏緩緩把手攤開,然後握緊成拳說道。

    “好計謀!不愧是朕的愛妃,真是上得了朝堂,下得了廚房。”蘇默狠狠地在趙敏的臉上親了一下,說道。

    “哎呀,陛下,您先應該去把事情給辦了吧。”趙敏嬌羞的說道。

    “現在還有什麽事?現在目前回來的時間還早呢。”蘇默,不解的說道。

    趙敏翻了一個白眼,說道:“陛下先應該去通知鑄劍派,告知他們有人要偷到他們的交易目錄,讓他們小心才對。”

    鑄劍派是在戰國就已經存在的門派,而現在又是烽煙四起,秦朝的勢力也在向他們購買精良武器,而私自購買軍械的朝廷命官,可是誅九族的大罪。

    蘇默,這個時候更加疑惑的說道:“我們不是要讓他們第一步成功嗎,為什麽還要阻止他們呢?”

    趙敏眼波流轉,嘴角帶著淺笑對著蘇默說道:“對於這個計劃,趙高一定是勢在必得,而煉器派怎麽說也是八派之一,他們要是和趙高一起大大出手,雖然可能對趙高的影響不是特別大,但是至少也可以讓他側一個跟頭,嘻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