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籠盯著‘大’字狀的老祖宗,有些想笑,又有些可憐。

    而且老祖宗這種姿態,總讓他想到某種變態遊戲。

    好在人家隻要她的腦子,不要她的身子。

    “乖孫孫,乖孫兒~”

    老祖宗可憐巴巴的,看上去就像是玉雕的美人,美人如玉,五官身段都美到了極點;讓所有男人看上一眼都會心動,這是本能對美好的向往。

    雖然姿態很不雅。

    戚籠的心髒忽然不爭氣的跳快了兩下,一股燥熱傳出,眉頭一揚,這種感覺頓時煙消雲散。

    身體反應並不稀奇。

    稀奇的是,先元胎居然能破他的佛心種魔大法!

    “好了,噤聲!”

    戚籠心念一動,精神魔念瞬間消散。

    同一時間,樓梯腳步聲響起,璽神官和武神官走了上來,武神官一臉陰沉。

    璽神官窺了對方一眼,心翼翼道:“武大人,巢大人他、他一定會在最後關口趕來的。”

    “這話留著對國師吧,正值緊要關口,先元胎——”

    武神官到一半便不下去了,隻見牆上那個美到驚心動魄的女子,正直勾勾的看著自己,眼眶通紅,似乎還剛剛哭過。

    武神官可沒有戚籠的精神境界,可以抵抗先元胎的吸引力,幾乎一瞬間被擊中心扉,用行話,這是心動的感覺。

    “武大人,她——”

    璽神官有些不忍心了,短短數日,這個仙般的女子便就引發了他們強烈的好感,而且這種吸引力並非某種功法導致,而是這女人本身,便是鍾地之靈秀,是一切美好的本身。

    更重要的是,就算自己等人如此對她,也沒有從對方眼神中,看到一點點的仇怨,水潤的眼神中,帶著兔子般的疑惑與不解,還有一絲絲委屈。

    武神官深吸了一口氣,“正事要緊。”

    對於摧毀這般存在,就算鐵石心腸如他,也多少有些不舒服。

    “等等!”老祖宗癟了癟嘴,“我想喝口水~”

    璽神官看向武神官,武神官沉默了下,緩緩點了點頭。

    璽神官頓時鬆了口氣,手中法訣一掐,一層又一層的陣法屏障取消,不過保險起間,璽神官並沒有靠近,而是用手指一引,隨身水瓶中,一團清泉射出,讓對方嘴巴鼓的跟鬆鼠似的。

    “還要嗎?”璽神官柔聲道。

    老祖宗忙不迭的點了點頭。

    等對方喝了大半瓶水後,武神官點了點頭,璽神官神色一肅,兩人同時掐指捏訣,一層又一層的光幕重又合上,緊接著,武神官又掏出幾件光暈流轉的法器,丟入其中。

    光幕受到牽引,漸漸合攏,化作一片光海,融入這‘先元胎’體表。

    同一時間,一道金線落在‘先元胎’的眉心上,老祖宗感覺腦袋癢癢的,但又因為手腳被釘上,而無法觸摸。

    所有人都不想毀滅先元胎,他們想做的,隻是毀掉先元胎中,‘老祖宗’的意識而已。

    而先元胎又是玉石之軀,一榮即榮,一損即損,唯有開界之力,才能做到給對方‘開顱’,卻又不壞其本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