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火公和戚籠還保持著,之前交手時的狀態,似乎地獄的一切種種,都是幻象,那讓人夜不能寐的恐怖折磨,一睜開眼,仿佛都是虛假。

    但兩人眼中深深的疲憊卻是做不了假。

    兩股半神級別的拳意,打開欲界最底層,闖入八寒、八熱地獄,進行了危險到極點的精神交鋒,甚至以一方被打入無間地獄為代價。

    這種交鋒足以讓任何人都精疲力竭,哪怕一方得魔主相助,煉化半神武學七色大手印,而另一方則得古佛相助,從無間地獄中脫身。

    這種疲憊並非來自於精神上的,而是來自靈魂深處。

    雙方中的任何一方,都不願意再做拖延,都想要徹底解決這場大戰!

    厭火公雙手一合,轉動之際,好似有無數孔雀羽毛張開,每一道翎羽長有數丈,將方圓百丈的空氣凝成層層疊疊的羽翼,每一條羽翼之上,都有一顆菩薩眼。

    孔雀是鳳凰所生,傳它出生之際,也是地間第一縷虹光誕生之際,紅、橙、黃、綠、藍、靛、紫,每一種色彩的變化,都象征著空間的轉化。

    更別提這掌印轉動之際,那股遠超菩薩級別的佛門降魔偉力。

    孔雀大明王是佛母,所以可以使用一絲遠超‘菩薩’級別的如來之力。

    這一轉、一按,方圓百丈,空間像破裂的玻璃一般層層塌陷,繽紛幻象,發出裂人耳膜的細碎響聲,從上空望下去,像是一隻巨大的孔雀在緩緩開屏。

    厭火公感覺這是自己這一生中,打出的,最巔峰的一擊。

    並不是每尊半神都會一套半神拳術,半神拳術比起半神更難得,是真正的,跨過懸崖的通之路。

    而戚籠也不敢有任何怠慢,幾乎在對方動手的同時,便激發了眉心深處的那股‘神獸意念’。

    雲層滾滾,邊的雲霞幾乎在一瞬間耀眼綻放。

    一尊足有上千丈,瑰麗的不似人間之物的七彩神鳥舒展著羽翼。

    那雲頭之上,一尊身高百丈、七彩雲霞為衣的神女踏出虛空,神女幻影婀娜多姿,渾身上下無一不彰顯著誘人魅力,唯獨那雙比起迦樓羅還要凶惡十倍的眸子,破壞了這美麗皮相。

    給人感覺,仿佛一隻窮凶極惡的生物,藏在這具皮相之鄭

    而這孔雀神王剛一現世,施邪兒便麵色一變,眼中琉璃魔光爆射出三尺,稍顯迷惑的表情立刻變的極端猙獰。

    “果然是你!燃燈,你居然還沒死!!!”

    而在下一瞬間,厭火公調轉槍口,那破碎空間的‘孔雀開屏’,反方向轟向施邪兒,一時間,密密麻麻的空間碎片此起彼伏的綻放,交錯之間,七彩顯現。

    “八難輪轉、佛意分道!”

    施邪兒尖叫一聲,頭頂竟浮現了一尊巨大魔王的幻影,這具肉身對波旬來,是相當重要的棋子,沒了她可是會壞了大局,所以魔王此刻也忍不住借助魔種,親自出手。

    魔王幻影單手伸出,五指一轉,頓時諸色黯淡,五蘊迷離,那孔雀裙所化的空間碎片硬是被祂轉出了一道巨大的空間風暴。

    近九成的空間碎片轟在巨城城牆之上,本來就已經有半破損的城牆,像是被反複切了無數刀。

    那堪比高山的牆麵再也承受不住,轟然塌陷,無數碎裂的磚石化作泥石流,數十萬噸的重量一下子砸落下來,一時間塵霧蔽空、震耳欲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