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燈到做到,還真弄來了紙筆,然後寫下了某年某月某日,燃燈古佛救現在如來佛一命,如來佛俗家姓名為戚籠,日後修行有成,定要還恩雲雲。

    也不知道這從上古就淪落到無間地獄的老和尚,是怎麽把日期記的那麽清楚的。

    “現在如來佛?”戚籠看著這張紙,眉頭高高挑起,頓時感覺很不簡單。

    “嗬嗬嗬。”

    燃燈手掌一抹,那如來佛的一段直接消失,變成了戚籠姓名。

    戚籠看著這張紙,還是感覺有些不對勁。

    燃燈見狀,趕緊掌心又是一抹,頓時紙上又多了一道條款——慈恩情償還,絕不逾越戚施主本心。

    “我在未來,很厲害嗎?”

    “一般般吧,像施主這般水準的,底下也就十個左右。”

    戚籠摸了摸下巴,總感覺對方有點討好自己,而且對方的佛力既然能強到能貫通過去、現在、未來,那自己得強到什麽地步,才能讓對方願意這麽‘討好自己’。

    “我該不會是什麽神仙大能轉世吧?”

    燃燈搖頭:

    “這三界之內,所有有名有姓的神魔,跟施主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施主上八代都是貧農,要不,我帶你看一看?”

    “別,不用了,”戚籠自嘲的一笑,在紙上簽下了自己姓名。

    “難道我命中注定成大佬?”

    “非也,非也,施主切莫這麽想,”燃燈嚴肅道:“僧在這裏,跟一千三百二十六位戚施主簽下借條,結果這一千三百二十六位戚施主在出去之後,都以各種方式慘死在未來,您是第一千三百二十七位。”

    戚籠吸了口冷氣:“大師你這話還真寬我的心!”

    燃燈美滋滋的將借條放入一個蛇皮口袋中,戚籠瞄了一眼,果然是一大堆的借條。

    而且這借條上的筆跡,居然跟自己一模一樣!

    “施主在未來會成為下十強之一,但是做為下十強的施主,卻跟僧卻沒什麽關係,而跟僧牽扯上關係,必然在未來牽扯到更多的劫數,放心吧,施主,僧相信您,正如僧相信之前那一千三百二十六位戚施主一樣。”

    “那我還真是多謝您了!”

    戚籠嘴角抽搐,總感覺未來一片灰暗。

    “不客氣,”燃燈將蛇皮口袋收了回去,又道:“現在僧要傳給施主的,乃是脫困之法。”

    戚籠精神一振,這老和尚神神叨叨的,不如直接上點幹貨實在。

    “僧這裏有一百三十九門半神拳術,十大彼岸級如來法,還有我佛至高成就《三劫經》上半篇,就算是道門證元神之法,僧也會那麽一兩種,還有我佛至寶五件,相當於你們口中的子神兵……”

    戚籠聽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以上這些,僧都不能傳給你。”

    “幹!”

    戚籠氣急,那你講個屁啊!

    誰知燃燈也苦惱的歎了口氣,“並非僧氣,事實上,僧也恨不得把這些寶物通通交給施主你,事實上,僧也的確這麽幹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