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開!”

    洪四雙目低垂,雙手手掌摸在刀柄上,整個人瞬間變成一口鋒銳的寶刀。

    這段時間,突飛猛進的可不隻是戚籠,在戚籠的指點下,洪四刀術大進,倒逼煉體層次上升,先後煉化兩根手筋,煉體境界達到了五根筋。

    而一個刀術入上乘境的刀手,全力爆發之下,是能斬殺一流高手的。

    更別提他身上還有祖傳的‘煞神將’,是能在短時間內,將身體強度提升到煉體大成的檔次。

    兵司除魔使者的水準,普遍是一流高手中的中下檔,而且不善正麵戰,用武力,他是一點都不怯對方。

    薑聞之閉著眼睛,似是在感受什麽,好半晌,忽然睜眼,依舊笑吟吟:

    “我知洪校尉在想些什麽,兵司可管不了都督府主力部隊的營將,我也壓不住你。”

    “就算我拿水部主官,四品斬邪大將的令牌,怕是也不管用。”

    “閣下的爺爺,洪戰老爺子可是正兒八經的從三品懷化將軍,曾經在攻打陳國的‘弑王之戰’中,當過一路大軍主帥,四品官的官威可壓不住三品官的親孫子。”

    薑聞之緩緩摸出一張令牌。

    “所以這一次臨時征召的任務,還真不是我們大將的命令,奉武平都督府,神道長吏刑晟之令,臨時調用熊羆營校尉洪四,參與此次‘鋤奸’行動。”

    正兒八經的官麵話完,薑聞之又慢條斯理的道:“如果我記的不錯的話,刑長吏,是你大姨夫吧。”

    洪四嘴角抽搐,最後憋出了一個字:“幹!”

    ……

    在洪爺被走後門之際,戚籠和戚骨正在七府大酒樓中混吃混喝。

    自從橫煉開始後,戚籠以往任何時候都能吃,每一頓飯都能抵得上普通人十頓,沒辦法,誰讓橫煉法的本質就是對肉身的抽骨吸髓呢。

    戚籠一口一塊蒸鹿肉,三口一塊蹄膀,一條炙好的上等半妖魚,一口一嗦便就沒了。

    而戚骨緊隨其後,一手一根骨頭,‘哢嚓’‘哢嚓’兩聲響,骨頭也嚼沒了。

    不化骨的消化係統很奇特,並不是用胃部進行消化,她的胃是死的,而髒腑等器官全是‘開’的,掛在人體骨骼上,咽下去的食物會以‘堆肥種菜’的方式,被一身屍骨消化吸收。

    所以不化骨最喜歡啃骨頭,因為‘骨頭’最容易被‘骨頭’消化,就像是普通人吃大補之物的感覺。

    這一對父女大庭廣眾之下,毫無形象的狼吞虎咽,頓時引起了眾饒圍觀。

    七大都督府是七座高山,而這酒樓又敢取名‘七府大酒樓’,擺明了告訴所有人——‘我上頭有人’!

    所以這酒樓的格調也是格外的高,食物酒水、擺設物件,無一不是最頂尖的,古國時代的皇室貢酒、從關外海運過來的佳肴,名伶唱戲、名妓獻舞,花魁大會、賞花大會,各種紙醉金迷、眼花繚亂的活動。

    失意人在此找醉、得意人來此尋歡,男人穿著褲子進來,提著褲子出去,單純來這裏吃飯的,估計也就這對父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