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公嘿嘿一笑,“徐姐兒,這幾人怎麽處理?”

    “按照白姑娘的吩咐,藏在糞桶裏,直接沉河,還有,讓姑娘們都躲好了,接下來城裏怕是要有大事發生,很危險。”

    而在另外幾處地界兒,使刀子的相互搏殺,使計不成的被屠殺,總之,在這江湖道上,本來沆瀣一氣的地下勢力如今涇渭分明的分成兩派,一派凶狠,一派陰險,像是雙頭蛇一般相互絞殺。

    而在城主府內,丫鬟、賬房、捕役、工匠,這類以往大亂中不會被波及的存在,如今也慘遭殺戮,而且從外表看,竟然看不出傷口在哪裏。

    白六四笑眯眯的,輕輕推開一間廂房,嘴裏念叨著:“城主小乖乖,到底在哪兒呢,快點出來啊。”

    十幾個衙役見對方隻有一人,大喝一聲,抄起水火棍便迎了上去,白六四腳步一轉,閃過一根根虎虎生威的棒子,腳步一提,像是靈貓一樣在牆上、勾欄、柱子上蹬踏著,直接閃過這一路‘殺威棒陣’,等其走後,一具具屍體這才躺倒下來。

    “喂,你有沒有見到城主啊?”

    白六四看著眼前這個肌肉發達、手和腳像是裹了一層鐵皮的大漢,懶洋洋的問。

    坐在城主專用虎頭大椅上的趙勇,同樣打量著眼前這十八九歲,臉麵青嫩,卻傲氣十足的小年輕,虎目一翻,“怎麽,我長的不像城主嗎?”

    “我阿伯說,城主是個年輕人啦,再見,”白六四擺手,離開。

    “我說,這位小哥,等一等。”

    白六四回頭,隻見對麵壯漢正齜牙咧嘴的將一根針從胸口拔出來。

    “你家阿伯有沒有跟你講,暗器鑽不進骨頭,它就殺不了人的啊。”

    白六四一臉驚訝:“大叔,我隻聽說過賣皮肉的青樓小娘,沒聽說過骨包肉的中年大漢啊。”

    趙勇大笑一聲,猛然掀翻桌子,將那長近一丈、寬有四尺的字厚木官桌子一把砸了過去,白六四眼中煞氣一滾,身子一縮,遍翻過桌麵,袖中兩匕首鑽出,左膝跪地一砸,兩匕似毒龍般鑽出,正是匕首術——‘貴妃獻酒’。

    然而這一插胸、一插腹的兩口匕首居然毫無阻攔的插了進去,‘叮當’兩聲,好似插在了一麵骨甲上。

    仰頭,一隻鐵拳頭‘轟然’砸來,連忙指頭一滑,兩口匕首倒貼小臂,在被轟臉的前一刹那,架了上去。

    結果一股蠻不講理的巨力轟然砸來,白六四的跪步樁都撐不住,腳下石板轟然裂開,砸的他跌滾七八圈,雙手一拍一翻,撞在窗戶上止住走勢,嘴一張,一口血痰吐了下來,嘴角一挑,兩眼狠戾。

    “好拳頭!”

    趙勇抽了抽嘴角,看著小臂上被劃開的十字刀口,血肉翻開,清晰見骨,這一拳打下去,貌似自己更傷啊。

    “小子,咱們賭一把如何?”他又突然興奮了起來。

    “賭什麽?”

    “賭我能不能在血流幹之前,活活打死你!”

    “嗬,大叔你好凶啊,”白六四身子一竄,像是活猴子一般四處亂鑽,手指、腳趾、嘴裏、咯吱窩,凡是身上能藏暗器的所在,都在飛快抖動著。

    “不過我喜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