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主府的外圍,上百位江湖打家打扮的拳師正氣勢洶洶的往四方大門衝去,手中白晃晃的刀刃亮起,那驚訝欲絕的官場小吏正準備尖叫,刀光一閃,直接割開了喉嚨。

    “給我開!”

    領頭的陰冷青年低吼一聲,腳步一擰,手掌掛拍,五根指頭直插木質之中,然後脊椎似遊龍般一扭,掌心一吐,那插在門後的木板‘崩’的一聲挑了起來,然後一腳踹開了大門。

    “單是這一手握虎騰龍,外勁內打,李元你就有總管五分的火候了。”

    幾乎在話語響起的同時,一口大斧凶狠劈來,李元瞳孔猛的一縮,手腕一抖,挑槍式!手中戟刀的月牙刃擦在了斧刃之上,隻不過他沒有李伏威卷天鎮海的本事,倉促之間,隻能勉強磕開這三四十斤重的大斧頭,斧刃順著小臂一擦,像是一朵桃枝上,綻開朵朵桃花,花心則是骨白色的,隨著花朵綻放,朵朵血色花瓣也落將下來。

    “朱紹!你果然背叛了老總管!背叛了我大哥!”

    身披鐵甲、手持大斧的小將無奈一笑,“李總管是你表哥,但是守城的朱元聰將軍可是我親哥,我親哥讓我護衛城主大人,我也很無奈啊,要不,我們來個一騎討?你贏了我就……”

    “分垛子殺人,這一次,我要這裏血流成河!”

    李元大吼一聲,身後數十李家拳師直接分散開來,朱紹目光一凝,手中斧頭毫不猶豫再次劈出,背後二十多名黑山精兵同樣拔出碧煉刀,刀光如水,直接迎了上去。

    斧戟相交,伴隨而來的便是一聲驚天大響。

    隻不過這響聲似乎出自城外?

    陷入廝殺之中的雙方都沒顧忌這一點。

    “我都解釋好多遍了,我王家隻是本本分分的商人,跟白夫人隻有商業往來,幾位江湖豪客查也查了,翻也翻了,別用盯賊的目光看著我,要不,先用個飯?”

    城東富人街,茶商會館。

    有著幾十家店麵的本地商人王孔孟無奈的笑了笑,眼神示意自家家丁先撤出去,然後一揮手,一桌上等席麵便上了過來,對這三位臂能跑馬的短衣勁漢,一身富貴翁打扮的王孔孟笑嗬嗬的道:“以茶代酒,敬三位一杯。”

    沒人答應他,他也不在意,用筷子夾了一塊酥皮雞,有滋有味的吃了起來。

    佳肴的香味長了勾人的饞蟲,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默不作聲的動了筷子,吃的都是王孔孟嚐過的菜,至於桌麵上的酒水,卻是一動不動。

    “味道怎樣?”

    “好吃,但有點鹹了。”

    “這桌可是山北道名廚做的特色菜,你也知道,那裏鹽杆子比較多,私鹽不值錢。”

    王孔孟殷勤的伺候了好一會兒,然後才嗬嗬一笑:“再說了,菜不鹹,怎能勾你們用茶啊。”

    三位拳術頗高、也警覺的打家心一驚,繼而頭暈眼花,昏睡之意一浪高過一浪,隻模模糊糊聽到,“砍碎了喂狗,快點找郎中給老爺我洗胃,真當老子洗白上岸,就不是鹽幫的人了啊,哎呦,這解藥貌似不管用嘛……”

    西城最有名的花街柳巷中,老鴇一臉不屑的踩了踩十幾個軟如爛泥的李家人,光溜溜的好似一堆肉蟲,“嘿,我當這江湖人有多持久呢,現在看來,嘿,這拳腳上的功夫就是比不上床上的功夫,我們家姑娘真功夫還沒使出來,你們這一個個的怎麽就不行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