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身六王中,老大殷天蛟的武學層次是最高的,但當戚龍頭逞刀術橫行兩道之際,唯一沒十足把握戰勝的對手,其實是老四,炮天王,陳天雷。

    若過說當年的戚籠是刀癡的話,老四陳天雷便是地地道道的拳癡,莫說刀槍棍棒,就是攻城木、石炮這種大號器械,他陳天雷的拳頭也沒放過,這家夥是個‘天生開骨’之人,簡單來說,便是人體二百零六根骨頭全是鋼鑄頑骨,筋、骨、皮、肉中的第二境界天生圓滿,他所要做的,便是將這天賜的武器開發到極限。

    更可怕的是,這家夥是個天癡之人,心思單一醇厚,極於武,便能極於拳,戚籠當年用前無古人的麻匪刀,九刀才砍開對方的頭蓋骨,如今剛棄了刀,對方就‘複活’了,倘若這命運是人的話,那麽他必然有個惡劣的性子。

    陳天雷個頭不高,沒成名前諢號矮腳虎,四肢粗大,手掌腳掌尤其大,指節像長出骨瘤子,目如大星,是個一眼就能得到別人信任的好漢,他的旗號是‘五湖血海義’,這同樣是屍山血海轟殺出的名頭,不比某人的‘腥風血雨龍頭旗’差上分毫。

    當年六王結義,生死相托,無數次的生死搏殺中,六人都救過對方的性命,但論起次數來,陳天雷是公認的第一位。

    但當初熱血激騰的一雙眼睛,如今死氣沉沉,一句話就能讓人赴死的無雙豪氣,現在顯的深沉而陰詭,頭頂紮了一道黑巾,依稀能看到一道縫補後的傷疤。

    但始終不變的,便是對方那火山醞釀般的氣血,這小子沒有骨骼框架發育的限製,打一出生就煉的就是道家龜息養血的功夫,結果養了二十多年,到了一種難以想象的濃厚程度,單論雄厚,戚籠所見的任何一個內家高手都比不上。

    陳天雷怔怔的看了戚籠好一會兒,似是想到了什麽,但卻怎麽也想不來,兩條粗眉扭在一起,最後緩緩吐出幾個字,聲如響雷,“你…不是敵人,但…你該死。”

    戚籠眉鋒一挑,嘿然一笑:“小崽子,忘了你哥當年是多疼你了。”

    陳天雷仰頭吞氣,如吞雷彈,雷落震腳,腳下轟裂三丈地麵,拔地而起,六門開,作跨前拉,血中炮!

    戚籠感覺前方三尺空氣盡被抽空,六種氣勁卷成一道熱流龍卷,撕裂全身,江湖傳言,跟炮天王交過手的對手,隻要不死,躲炮彈的身法必然瘋狂進步,因為對方,轟拳如轟炮啊!

    戚籠眼半眯,皮膚上金絡蔓延,像是給身子鍍了一層金皮,身子一沉,如坐須彌,五指扯抓,在扯爆空氣的同時,狠狠的抓在了對方的拳頭上,兩人腳下木筏頓時掀開,二人同時反方向踏了一腳,將掀起的板麵壓下去。

    陳天雷搶先一步,化拳為肘,外門頂肘,同時左拳翻縮入腹,擰勁攥拳,中節鼓起,直轟對方腹部,倘若對方再次硬擋,便是一層鋼皮他也有把握震成鋼絲。

    攥拳性屬水,是一氣之流通曲折無微不至也。

    戚籠麵色不變,右大臂上架擋住對方硬肘,憑空生出一股螺旋勁,往下一搓,順脊椎下沉到腰襠和跨步,然後借勁生勁,馬形翻蹄,膝蓋猛的撞在了對方的攥拳拳側。

    空氣大爆!

    戚籠感受到一股排山倒海的勁轟麵而來,以往這時,他的刀早已出鞘,如今手中無刀,心意更顯崢嶸,踏尺步,雙掌交叉貫雙耳,披袍獻甲。

    招式未至,陳天雷便感受到耳後小筋一陣陣刺痛,若是被扇實了,骨頭未必有損,但耳膜必然炸裂,於是身子一晃,勁力翻卷,反鑽入體內,身子看似輕飄飄,但如落葉一般隨著拳風閃合,看上去就像是一扇被強風吹關的大門,卻又多了三分飄渺。

    世人都知道,炮天王拳術大開大合,有八極拳六大開的影子,也就是頂、抱、擔、提、跨、纏,但沒人知道炮天王還藏了一手鶴形拳,甚至鶴形拳的功底還在八極拳之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