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楚卿殤將螃蟹放在陌萱的桌上雲卿言一聲打破平靜,“陌萱自幼身體寒涼,螃蟹屬寒,陌萱不能吃。”

    雲卿言過去將楚卿殤遞過去的螃蟹跟陌萱桌前本來的螃蟹都一同端走,“既然逍遙王不愛吃螃蟹那我可就不客氣了。”

    雲卿言端著兩盤螃蟹重回位置,陌萱投去目光,雲卿言她……眸底滿是不解,帶著探究,還有一絲絲的疑惑,難道雲卿言知道了?

    陌萱的手不自覺的摸著腹部,看著雲卿言回到座位上就開吃,是不是她多心了。收回手目光陌萱動筷。

    楚卿殤的目光散發著寒意盯著雲卿言,他是故意的?

    “你們別客氣。”雲卿言撬開螃蟹吃的津津有味,看著楚卿殤的目光一直在自己身上還帶著仇視。

    這楚卿殤莫不是知曉陌萱的情況故意端過去?

    不然用這般目光盯著她作甚?

    楚卿殤目光一直在她身上,雲卿言被盯得心煩放下手中竹筷,“逍遙王,本宮臉上是有花還是有髒物?”

    雲卿言的一席話讓眾人停下手中動作齊齊投來目光,“若都沒有你盯著我做什麽?”

    “本宮知曉自己國色天香有傾國傾城之色,逍遙王也不應該如此無禮。我這朵花可是名花有主。”她麵露和善微笑,不知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話,不過這番話的確是讓金鑾殿內氣氛詭異。

    雲卿言的話讓眾人的目光轉移到楚卿殤身上,楚卿殤並沒有慌張反而很是淡定,“皇後說笑了。”

    就這樣一句話就沒有後續,他就低頭用膳,而陌萱的目光卻是落在楚卿殤身上,隻是輕輕一掃並沒有多做停留。

    “開個玩笑,逍遙王也太沒情趣了。”

    “你這樣可是找不到王妃的,我水月國可是沒有公主能再聯姻了。”

    雲卿言這句話中含義讓眾人露出看戲臉,當年楚卿殤來水月國聯姻,陌萱就被封為和親公主派過去。

    結果一路顛簸坎坷,誰也沒想到逍遙王妃在眨眼間變成了萱皇貴妃,當時可是轟動整個星雲大陸。

    這件事讓金鑾殿內氣氛微妙,用膳的陌萱聽到這番話明顯的臉色有些變化,不過很快便恢複正常。

    這頓接風宴並不算融洽,最後陌萱以身體不適為由提前退席,楚卿殤也跟著離開,最後就剩下雲卿言、抑白還有奕星。

    雖是晚宴抑白奕星二人卻是沒怎麽用膳,全程目光在雲卿言身上。

    感覺到兩股熾熱的目光,雲卿言端著酒樽輕抿一口,嘴角勾起一個弧度,“不知道兩位使臣有沒有聽說過一句話。”

    兩人聞之皆是出聲,“願聞其詳。”

    雲卿言雙手撐在桌上提著酒樽眸中含笑,“盯著一個姑娘看可是會情不自禁的喜歡上。”

    “兩位還是收收目光的好。”

    坐在遠處的兩人這才發現自己目光的放肆,“本宮乏了,你們自便吧。”

    在這裏耗的時間也夠久了,她現在可沒心情陪這些人玩。

    留下辛苦話雲卿言便起身離開,直奔鳳棲宮,而金鑾殿就隻剩下奕星跟抑白兩兄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