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子的對話讓其他幾個人插不上話,陌萱也感覺到微妙的氣氛,抬頭看向後麵,“大哥。”

    “我還能叫你哥嗎?”陌萱臉上始終掛著幸福的微笑,奕星點頭,“當然,我永遠都是萱兒的哥哥。”

    “就算如今身份變了,但記憶不會變,感情更不會變。我以陌玉之名在平王府那段時間也是真實存在的。”

    “太好了大哥,我還以為你做了婁蘭的三皇子都忘記我了,看來是萱兒想多了。”

    兄妹想見其樂融融,雲卿言就成了局外人,目光看向其他地方卻意外跟抑白對視。

    感覺到雲卿言的目光抑白立馬露出微笑,然而雲卿言隻是冷撇一掃而過。

    那冰冷的目光似一把冰刃插入抑白的心底,卿言還是恨著他,一直都恨著他。

    目光掃過抑白而落在楚卿殤身上,不知道為什麽她總感覺楚卿殤的目光一直在陌萱身上,瞳孔裏充斥著情愫跟深情。

    她可以確認自己沒有看錯,女人的直覺是最準的。

    楚卿殤現在該不會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陌萱?然而陌萱如今已經是天竺國的萱皇貴妃了。

    可是他的嫂嫂。

    算來她跟陌萱也是一路鬥過來,之前她喜歡君離塵給使了不少絆子,自從她看上楚卿殤之後倆人關係就沒以前那麽僵。

    她真的沒想到,會有一天跟陌萱這樣融洽的坐在一起。

    想起幾年前兩人相處的畫麵雲卿言就忍不住低笑,年少輕狂,她也有過。

    雲卿言這一笑讓兩個目光一直在她身上的男人失了神。

    這一笑似春暖花開,似夏日清風,更似冬日暖陽,抑白跟奕星平靜的心境蕩起一層漣漪。

    “卿言你在笑什麽?該不會在笑話我吧。”察覺到雲卿言的笑陌萱投來目光。

    “你盡瞎想,我怎麽能笑話你呢,不過是想到了以前一些有趣的事情。”

    “還記得咱們以前吧,我在笑咱們竟也有一天能相處的如此融洽。”以前見麵就開撕,壓根坐不到一起。

    陌萱立馬正襟危坐,“以前年少不懂事,因為離塵哥哥常常給你使絆子,現在想想我都不知道當時怎麽想的。”

    “大概是被愛情衝昏了頭。”畢竟陌萱也止一次被愛情衝過了頭。

    雲卿言將目光投向楚卿殤,他的目光好似從未移開過陌萱。

    能經過君離塵跟楚卿殤最後認識楚曜,陌萱也算是尋覓到了良人。

    “哪有愛情,不過就是單相思,離塵哥哥從來對我沒那個意思。”

    “當然知道,我夫君乃星雲大陸第一美男子,有個一兩個傾慕之人很正常。”雲卿言說出這句話陌萱情不自禁的笑出聲。

    “如果一開始我們不是情敵關係應該早就成為朋友了。”其實她還是挺喜歡雲卿言,小時候吧,雲卿言麵黃肌瘦她跟其玩耍是有私心的,為了襯托自己可以水靈。

    那個時候的雲卿言有些膽小不怎麽愛說話,她實在是喜歡不起來,反而長大之後跟她性格很合。

    “現在也不遲。”

    “對,現在也不遲。”兩人有說有笑,其餘的幾個男人就各自看著自己心中的女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