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兒你把身體調養好就行。”

    “多謝。”她一把擦掉眼淚,又恢複了原來的模樣,那個眸中有希望有向往還有靈氣的雲卿言。

    看到這一幕焱愣了神,回想起了與雲卿言初次見麵她的古靈精怪,在魅宮跟雲卿言相處的時間不長,卻也是最快樂的時光之一。

    最讓他難以忘懷的還是雲卿言失憶那陣,他腦海裏滿是雲卿言闖入浴池的畫麵,最終定格在兩人相吻的那一幕。

    手下意識的摸著薄唇,目光落在雲卿言的身上,那段時光歲月雖好,但卻一去不複返。

    看著雲卿言的背影,焱嘴角不自覺的上揚,隻可惜他與雲卿言有緣無分。

    若是早一點,比君離塵早一點遇見君離塵,是否就有緣有分了。

    可惜世界上沒有若是……

    雲卿言握著君離塵的手目光隻在前方,而焱的目光一直在雲卿言身上,從未離開。

    所有人都隻是向前看,永遠不會轉身看看身後之人。

    “娘娘。”墨夷進寢宮小聲提醒,“婁蘭使臣陳跟天竺使臣到鳳棲宮外了。”

    聽到墨夷的稟報雲卿言握著君離塵的手緩緩鬆開,“出去看看。”

    君離塵目前的情況並不適合見任何人,所以在庭院外就行了。

    焱見之快不上前想要扶著雲卿言卻被其推開,“不用,我身子已經恢複的差不多了。”

    雲卿言端正儀態用水月國皇後的身份走出寢宮,焱將手收回來卻不知道該放在哪裏。

    墨夷跟焱兩人跟在一左一右,雲卿言一身正紅宮裝的打扮,幾位進入鳳棲宮的使臣紛紛看愣了。

    抑白在看到的一刹那眼底閃過一絲驚豔,這般璀璨奪目才是原來的那個盜界第一的大姐大。

    言兒還是這般,不管在哪裏,不過過去多少年,隻要她一出場就能讓萬物失色,日月無光。

    尤其是眼底的那份高傲與自信,還是同一樣一樣,一點都沒變。

    看著雲卿言走來,抑白的腦海裏出現了還在現代的場景。

    那是他是資質最差的一個,所有人都嫌棄不願跟他組隊拍檔,隻有言兒向著他走來,對他伸出手。

    那時候的場景跟現在如出一轍。

    一旁的奕星許久未見雲卿言明顯也是被她的美麗震撼到了,不隻是皮相美,還有從骨子裏散發出來的美。

    幼年的言兒有些膽小害怕,麵黃肌瘦惹人嗬護,如今的言兒已經大變了模樣。從之前麵黃肌瘦的小姑娘,變成了娉婷美人,美的讓人移不開目光。

    陌萱看到雲卿言時也是靜了一下,從認識雲卿言就很少看到她穿宮裝,還是如此正式的宮裝。

    看得出來這麽長的時間她變了,變得能獨當一麵比以前更強,不需要依附任何人。

    “兩國使臣舟車勞頓去涼亭裏歇息一下吧。”

    “君離塵現在情況不太穩定,我就不領著你們進去探望了。”她這般說話也沒人敢強行要求進寢宮。

    “無礙,等好些再看。”抑白最先回神回應著雲卿言,換來的是雲卿言的忽視與冰冷目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