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拖地的正紅宮裝是張狂的金鳳就似雲卿言一般,神聖尊貴,不容人質疑與反駁。

    墨夷扶著雲卿言離開金鑾殿,殿內的大臣直至雲卿言背影消失才敢出聲,“皇後手裏怎麽會有張大人跟李大人的賬本?”

    本以為隻是唬人,將賬本撿起來查看,看著裏麵詳細的記載心中更慌,時間地點世間全都急的清清楚楚。

    皇後真的是有備而來並不是嚇唬人。

    “明日還會拿出來兩本賬冊,會是誰的?”

    雲卿言留下的那句話惹的眾大臣人人自危,根本無暇在想聯絡奪位之事。

    而雲卿言離開金鑾殿後則是直接回了皇宮,墨夷一路都不敢說話,被雲卿言在金鑾殿上的做法震懾到了。

    娘娘竟然還有這樣的一麵,平日裏那些大臣完全不把娘娘當回事,今日娘娘離開金鑾殿時哪個人不是戰戰兢兢,哪個不畏懼娘娘。

    “墨夷,我剛才霸不霸氣?”墨夷不出聲雲卿言卻憋不住的,被點名的墨夷微愣後連忙點頭,“霸氣。”

    “娘娘剛才把那些大臣嚇的直冒冷汗。墨夷在旁邊都被震懾的不敢喘氣。”

    “是吧。”雲卿言雙手環胸一副驕傲的模樣,“可惜了君離塵沒看到,君離塵若是看到了一定傻眼。”

    一提起君離塵雲卿言臉上的笑容就漸漸消失,他現在還未蘇醒也不知道何時能醒過來。

    看到雲卿言麵色逐漸平靜墨夷也趕緊閉嘴,知道是因為君離塵的事情也不敢說話。

    想到君離塵雲卿言便感覺胸口一陣奇怪異樣,下意識的捂住胸口越是發現了不對勁。

    “墨夷,我昏迷的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雲卿言皺眉質問墨夷,儼然已經發現了不對勁。

    墨夷被問的目光閃躲,“沒……沒什麽。”

    “不可能,墨夷你騙我,你知道我最討厭被人欺騙。”

    “你若不實話實說,就莫要留在我身邊。”

    聞此墨夷目光閃爍,不敢與雲卿言對視,“娘娘,墨夷真的……”

    她話未說完這時響起一陣聲音將其打斷,“皇後娘娘,婁蘭國三皇子、太子還有天竺國的萱皇貴妃逍遙王到皇城了。”

    “說是聽聞皇後娘娘重傷前來探望。”戰擎突然出現在禦花園稟報。

    “她們?”來探望傷情?怕不是來摸清情況,“在哪裏了?”

    “回娘娘,剛才進了皇城,現在應該快到皇宮了。”

    “嗬。”雲卿言低頭看著自己的宮裝,“正巧,不用換衣裳了。”

    “她們來了直接帶到鳳棲宮。”既然想看那就讓他們看看。

    “是。”戰擎轉身離開,雲卿言的目光再次落在墨夷身上,“現在你可以繼續說了。”

    “君離塵到底是什麽情況。”君離塵的體質比她好很多,而且他武功高強就算是重傷也應該比他先醒過來。

    她昏迷的這段時間都發生了什麽事情,當時跟君離塵是怎麽回皇宮的,明明在墨穀。

    按著那墨門巫女的個性,應該是直接給她殺了,怎麽可能活著還在皇宮。

    這裏麵一定有她不知道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