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你大概忘記了,這才是皇上原本的模樣。”以前的皇上讓人聞風喪膽,時間久了許多人都忘記了。

    君離塵三個字曾經可是威懾的存在。

    “這倒是真的。”想想剛來的時候嫁入王府跟君離塵談條件就因為沒敲門闖進書房差點被君離塵掐死。

    以前真的是太暴戾了,關鍵還生了這麽一張禁欲係的臉,當初真是被表象所迷惑了。

    “墨夷,把那個給我端過來。”雲卿言收回思緒指著桌上的烤鵝,因為受傷君離塵勒令她隻能吃清淡。

    可她根本就沒受多大傷就真的隻是輕微的小傷,結果君離塵好幾天不讓她沾油水,對於肉食動物的她來說簡直就是要命。

    “娘娘,這個時辰皇上該來看您了,若是皇上發現了……”不等墨夷說完雲卿言一口打斷,“放心我肯定不讓他發現,就算發現了他還能吃了我?”

    “我的好墨夷,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你也不忍心看著我受如此煎熬對吧。”雲卿言撒嬌都用上了,君離塵都受不住墨夷哪能受得住立馬妥協,“行吧。”

    將烤鵝一整盤都端過去,雲卿言看著烤鵝兩隻眼睛都在泛光,“我惦記這隻烤鵝好久了。”

    雲卿言扯下一隻腿一邊吃一邊吐槽,“我就想不明白了,君離塵不讓我吃油膩食物,每天擺隻烤鵝在桌上是幾個意思?”

    “不讓我吃還故意擺在那,這不是赤裸裸的勾引我嗎。”

    忍了兩天她實在是忍不住了,君離塵反正不在誰能知道她吃沒吃。她不說,墨夷不說君離塵就不知道。

    “呃……”墨夷快速想到一個可以解釋的理由,“可能……是皇上打算讓娘娘望梅止渴?”

    “屁的望梅止渴。”

    “我跟你說君離塵這人小氣的很,十有八九是在報複我,估計是因為失憶那陣子的事情,還有就是清風的事情。”

    “想報複我,沒門。”雲卿言一邊吐槽一邊啃著燒鵝,墨夷在旁邊聽的是擦冷汗,娘娘你在這說說也就得了,可千萬別讓皇上聽到了,否則……

    墨夷心裏剛這樣想著外麵就一陣低沉的聲音傳入寢宮,“誰想報複言兒?”

    聽到外來的聲音雲卿言趕緊將燒鵝放在裏麵用被褥蓋住,絲毫不講究低頭在袖子上一抹,立馬抬頭笑迎,“夫君君,你咋來了。”

    怕剛才說的話被君離塵抓住逮住小辮子,雲卿言趕緊岔開話題,“你整日批閱奏折還要來看我,這樣勞累我會心疼的。”

    “以後你處理政務繁忙其實不用過來的,我有墨夷陪著,等身體好點我去看你就行了。”

    “不忙,不累,看著言兒瞬間精神抖擻。”君離塵走到床榻旁,伸手想要拉扯被褥,想到裏麵的烤鵝雲卿言趕緊抓住,“不能掀開,我現在還在捂汗,不可以掀開。”

    “哦。”君離塵哦了一聲,仿佛是在說我聽著你繼續編。

    “那個……”雲卿言趕緊擠眉讓墨夷把君離塵支走,墨夷看在眼裏卻不敢遵從雲卿言的命令,為了小命她選擇視而不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