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一點能理解為什麽嫣妃要拜托他殺了雲卿言了,能讓她身陷危機的人這世間可沒幾個。

    他從身後抽出一隻長箭摸著箭的頂端臉上有淡淡笑容,有點期待跟她正式交手。

    墨即白拿著弓箭拉弓,長箭離弦本是向著前方射去,箭卻突然轉彎直奔後麵。

    一陣帶著內力的風吹來,隨後隻聽見哢擦一聲,墨即白緩緩轉身,“你竟然跟到這裏了。”

    “你叫什麽來著?”墨即白指尖敲打著太陽穴,“哦……我想起來了,你叫君什麽……”

    “好像是叫君什麽。”

    墨即白話音未落,君離塵渾身的嗜血殺氣將整個林子都變得死寂,“初次見麵你這樣嚇我可不太好。”

    君離塵不回應墨即白就是自言自語,隔著挺遠都看到了君離塵眸中的暴戾與毒辣,墨即白正色。

    還未開口君離塵就是一陣九成內力的攻擊,墨即白立馬踮腳疼痛躲避這道內力,怎料還沒飛上樹梢就被君離塵一把拽住脖子。

    靠近君離塵那嗜血的殺氣成倍增加,墨即白想要逃脫都沒有辦法,“墨家家主,墨即白。”

    “就你也敢來刺殺言兒?”君離塵手中動作加緊,墨即白臉色通紅,行走江湖多年他顯少管江湖事。

    沒想到如今的江湖竟然有人內力如此渾厚,這一刻他有些明白為何身為墨門最強之人的巫女竟然在水月皇宮被重傷。

    君離塵掐著墨即白的手突然鬆開,墨即白順勢掉下去半跪在地上,“你要為自己做的愚蠢事情負責。”

    “從今天開始,墨家在星雲大陸除名,哪怕你們是伽藍國皇室後裔。”君離塵一手聚集內力向著墨即白打去。

    一掌落下去墨即白當場噴血,整個人向後傾倒再也沒了生氣。

    君離塵眸中殺氣也在這一刻煙消雲散,又變成了那謫仙公子。轉身離開任由墨即白的屍體暴屍荒野。

    良久,“咳……”

    “咳!咳!”

    原本已經斷氣的墨即白突然一陣咳嗽,從地上慢慢爬起來麵白如紙,幸虧剛才以內力護住了心脈,以鯪息功法閉氣才瞞了過去。

    君離塵竟恐怖如斯。

    墨即白捂著胸口咳嗽,腦海裏突然響起一陣聲音,“今日起墨家從星雲大陸除名。”

    “不!”君離塵想將墨家趕盡殺絕嗎,不行他得趕快回去讓墨家全族轉移。

    墨即白不顧身受重傷趕向墨家,到門口時聞到濃鬱的血腥味,他眸中是掩飾不住的慌張。

    雙手放在大門上,慢慢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屍橫遍野、血流成河,他跑到人堆看著所有人都已經沒了氣息雙腿一軟跪在地上,“你們……”

    “快醒醒。”

    “長老,司法,你們快醒醒。”他看到旁邊的幼童爬過去,“妹妹,妹妹。”將女童摟在懷中,伸手探查鼻息,“妹妹,你醒醒,醒醒。”

    “啊!”

    “君離塵!我一定要讓你血債血償!”墨即白跪在血海中,看著遍地躺著的親人屍體悔恨的淚水沿著眼角流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