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同君離塵應該都是知道了他們此次進宮目的。

    兩人走近寢宮不敢直麵雲卿言,一直低著頭,雲卿言捂著胸口是一陣輕聲咳嗽,“你倆是投靠那個女人了嗎?”

    她沒有拐彎抹角直奔主題,水裳羽孟克二人對視,最後沉默都沒有開口。

    雲卿言一聲輕笑,“還真投靠了。”

    “今日你們進宮是朋友,來日再見就是敵人,以後我可不會手下留情。”

    這兩人綁著那個麵具人混淆視聽,讓她產生錯誤的判斷,最後錯失大局。

    就算是想留在她身邊,她也絕對不會收留。

    她雲卿言身邊絕對不能容忍背叛過的人,背叛隻有零次跟無數次,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你們走吧。”雲卿言閉目,兩人明白現在這時候不管怎麽求情都沒用了,水裳羽收回目光拉著孟克離開。

    孟克走了兩步突然停止後轉身走到雲卿言旁邊,將一個瓷瓶放在桌上,“這個給你,對你的傷有好處。”

    留下這句話孟克就拉著水裳羽離開,“等等!”

    兩人因雲卿言這句話止步,水裳羽不解抬頭看向孟克,莫非雲卿言因為孟克贈藥而改變了主意?

    “把令牌留下。”

    後麵的辛苦話讓水裳羽徹底打消了念頭,孟克將令牌掏出來再次進入寢宮,放在桌上就直接離開。

    兩人離開後雲卿言捂著胸口一臉痛苦的模樣,君離塵趕緊將其扶住,“墨夷喚禦醫過來。”

    “不用。”雲卿言趕緊阻止,“我就是小傷,不礙事。我是被氣的心疼。”

    好人真的不能隨便做,她當初救了魅心結果給自己沒事找事,救了水裳羽也是自己挖坑自己跳。

    以後再亂救人她絕對剁手!為什麽要學人家當什麽好人,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

    “言兒,不生氣了。”君離塵拍著雲卿言的後背儼然一副哄小孩的模樣,不知從哪兒弄到了一串糖葫蘆,“吃點甜的忘記不開心的事情。”

    “時間還長,為夫會替夫人報仇的。”

    雲卿言接住冰糖葫蘆摟著君離塵的腰一邊吃一邊說話,“就夫君你對我最好了。”

    “乖,你剛才受了傷不宜亂動,躺著歇息,雖然傷的不重但還是要喝藥的。”

    將雲卿言放下後君離塵就離開寢宮,走到門口看著木框插著的長箭用力拔出來,雙手一擰隻聽到哢擦一聲,長箭一分為二。

    從寢宮離開後渾身都縈繞著嗜血的殺氣,好似從地獄深處爬出來的修羅魔刹,讓人望而生畏。

    墨夷在庭院中隻是與其擦肩而過就脊梁骨發寒。

    皇上這次好生氣,傷了娘娘那些人有苦頭吃了。

    墨夷收回目光進入寢宮,怎料重傷的雲卿言躺在床榻上嗑瓜子,完全沒有受傷的模樣,臉色也不是剛才的蒼白,現在滿麵紅光。

    看到這一幕墨夷本能的一愣,“娘娘你……”

    不是受傷了嗎?剛才還一臉痛苦重傷嚴重,為何現在就滿麵紅光?這反差太大讓她有些摸不著頭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