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是不是要謝謝你看得起我?”雲卿言麵露微笑一陣輕咳嗽,雖然是計劃的萬無一失,但剛才交手的確是受傷了。

    這人的武功跟她不相上下,可惜她體內的內力都不屬於自己,以前又吸收了不少人的內力一直沒有融為一股內力,以至於使用內力時體內無數股內力互竄。

    “嗬嗬。”麵具人一聲冷笑,目光在四周查探,“你認為就門口的幾個人就能阻攔我?”

    “隻要我想走,這世界上還沒有能攔得住我的人!”麵具人手臂一揮,渾厚的內力打向寢宮外的幾個侍衛,侍衛都被這強勁的內力震的後退幾步。

    麵具人便趁此機會從撕開的口子逃出去,結果剛騰空而起就被一隻手拽住腳腕,直接給拉了下來。

    麵具人回首一腳將拉住她腳腕的人踢開,帶著內力的一腳普通人中之即死,可初夏卻硬生生接下了這一招。

    也正是因為這一招,麵具人有了恐慌之色,這人的內力在她之上。

    如今的星雲大陸武功在她之上的人屈指可數,這個人是……

    麵具人兩眼微眯,眸中散發著警惕看著初夏,初夏此時抬頭將臉上的人皮麵具撕掉露出原本的容貌。

    看到這張熟悉的容顏,麵具人的手雙手緊握,“君離塵!”

    如果是君離塵在這裏,那想要離開這鳳棲宮倒真的有些難度。

    “你出不去了。”君離塵的聲音非常的冷冽,冷的讓人渾身打顫。看到雲卿言臉色煞白他走過去,並不在意麵具人。

    “言兒,你傷的怎麽樣?”聲音與剛才的冷冽不同,這次滿是柔情蜜意,還有隱隱的擔憂跟心疼。

    這天差地別的待遇讓麵具人眼底一閃而逝的寒光。

    雲卿言真的那麽受男人歡迎嗎?

    她背在後麵的雙手緩緩聚集內力,事已至此她何必遵守與抑白的約定。

    掌中氣流越來越大,君離塵扶著雲卿言到旁邊坐下,看到這一幕麵具人臉上露出陰笑,竟敢以背對著她,是自負還是真傻。

    麵具人趁此機會雙手將掌心聚集的內力推出,勢必一招要了雲卿言的性命。

    這一掌以極快的速度襲向雲卿言跟君離塵,君離塵似要有察覺,一隻手扶著雲卿言一隻手擋住麵具人打過來的內力。

    看到這一幕麵具人臉色越發難看,幾年不見君離塵的內力竟已經到達這般境界單手接住她雙手聚集的九成內力。

    幾年前她真應該直接殺了君離塵就不會有今天這種事。

    君離塵反手將麵具人打過來的十成內力推回去,看著內力反噬回來麵具人趕緊閃躲。

    還未站穩身後就傳來一陣幽靈般的聲音,“你,傷了言兒。”

    麵具人聞之身體一僵,剛才還在雲卿言旁邊的君離塵眨眼間便已經到了她身後,這速度她遠遠比不上。

    回過神麵具人的唯一想法就是逃離鳳棲宮,今日的一切全是設計好的,她必須離開否則身份必定暴露。

    麵具人往後閃移,君離塵追擊的每一招都帶著殺意,麵具人一直閃躲,速度不及雲卿言被擊中後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