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水裳羽看著雲卿言身後的女子,雲卿言扭頭看了一眼後解釋道,“我剛才正想吩咐墨夷通知禦膳房備膳,既然你們不留在這裏那就不用了。”

    “哦哦。”水裳羽挽著雲卿言步入正殿,踏進鳳棲宮時回頭看了一眼貼牆站的墨夷。很快的一眼便迅速收回目光,墨夷轉身奔向寢宮。

    “墨夷,你走吧。”初夏看著踏門而入的墨夷緩緩開口,“走能留下一條性命,她來了。”

    初夏看著門外,隻感覺一陣風拂麵而來,寢宮內便多了一位身穿鬥篷帶著無臉麵具之人。

    因為鬥篷太大分不清是男是女。

    看著突然出現的人,初夏開口,“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無臉麵具之人見墨夷聚著七成內力打去,這帶著七成內力的一掌打在墨夷身上她必死無疑。

    躲是躲不開,硬接下兩人內力懸殊。

    就在千鈞一發之時,墨夷伸手跟無臉麵具人對掌。

    看到這一幕初夏撇頭打造出不忍見其受傷的模樣,墨夷的內力她再清楚不過,雖然算得上一流中的佼佼者,但跟巫女對掌必死無疑。

    她不忍看到那一幕禁閉雙眼,想象中的倒地聲遲遲沒有響起,初夏緩緩睜眼隻見墨夷跟麵具人正對法。

    麵具人抬眉看著墨夷,不可能!

    一個小小侍女怎麽能同她對打,目光在墨夷身上打量許久,看到那熟悉的模樣她眼中一閃而逝的亮光,似乎是明白了什麽。

    猜到了這個墨夷的真正身份,“雲卿言,你竟有如此深厚的內力,真是讓我刮目相待。”

    明顯是變了音的一句話,但依舊能聽出來這是一個女人的聲音。

    “是嗎?”

    “這就刮目相待了,我還有更厲害的你還沒看到呢。”雲卿言另一隻手打過去,麵具人明顯是後退了一步。

    怎麽回事,雲卿言的體內竟然有幾百年的內力,而且非常渾厚,等等……好像這幾股內力在她體內亂竄,似乎並不是她自己的內力。

    發現了雲卿言功力的問題麵具人跟其僵持不下,雲卿言強行動用別人的內力跟她對打,恐怕最後會爆體而亡吧。

    良久,雲卿言隻感覺自己的身體堅持不住,她一手將麵具人掀開兩人皆是被內力波動震退了幾步。

    雲卿言抓緊胸口的衣襟,臉上有明顯的痛苦之色。

    而麵具人似乎沒有受到雲卿言這般大的反噬,“不是自己的東西就算是用起來也不順手吧。”

    “幾百年的內力未能融為一股力更是未能融會貫通。”

    “就憑你,也想跟我鬥?”

    “今日正好,將你送上黃泉路。”麵具人雙手合十掌心聚集一股內力,九成的內力對受了反噬的雲卿言無疑是致命的。

    “送我上黃泉路?你可確定。”雲卿言說話時還在前麵,話落人就已經在麵具人身後,速度之快讓麵具人震驚。

    耳後的聲音讓麵具人身形一頓,如此重傷的雲卿言竟然還有此等速度,是她小看了,不過又豈會隻有她有速度。

    麵具人轉身手中的九成內力還未打出目光同雲卿言對視,雲卿言趁機發動傀儡術,麵具人瞬間停住了手中的動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