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水月皇宮……

    “我答應。”孟克還沒開口水裳羽便一口應了下來,依裳盡完全不給孟克阻撓的機會,“好,爽快。”

    依裳盡一手按下旁邊的機關,鐵籠自動打開,此時就算是孟克想阻止都已經來不及。

    “來人,將二人蒙上眼睛送到水月皇城。”依裳盡開口外麵走進來兩個黑衣人,拿出黑布將兩人腦袋籠罩上。

    “期待兩位的好消息。”

    “若是失敗了,兩位之中可是要有一人以性命陪葬的。”依裳盡給二人施壓,兩人難舍難分都不希望對方死就隻能認真做這件事。

    孟克跟水裳羽被黑衣人帶出去,怕兩人記得路,黑衣人特意繞了很多圈才飛往水月皇城。

    依裳盡將黑色鬥篷帶上離開暗牢,雲卿言想甕中捉鱉,那就讓她如願以償好了。

    她輕點足尖,黑夜中劃出一個黑影。

    時間已經過去了兩天,雲卿言讓人散播初夏乃臥底且已經被捕的事情已經傳的沸沸揚揚,卻一直沒有人來搭救。

    怕錯過初夏背後之人,雲卿言整日都未離開鳳棲宮,天天看著初夏,初夏不敢看其眼睛隻能閉目,“雲卿言,你別想了,她是不會來搭救我的。”

    “一旦被發現就會成為棄子。”

    “那你為什麽還要幫她賣命?我看你也不像是愚忠的人。”雲卿言翹著二郎腿一邊嗑瓜子一邊聊天。

    初夏緩緩抬頭,“不是替她賣命,而是為我們一自己報仇!”

    墨門所有人一出生就被灌輸了複國的念頭對她們而言複國就是信仰就是動力。

    “報仇?”她放下手中的瓜子走過去,“我是殺了你爹還是殺了你娘?你到我身邊報仇?”

    初夏沒有回應雲卿言目光側向一邊,伽藍國的事情絕對不能同雲卿言說,一旦被發現三國勢必會有所警惕,到時複國就更難了。

    “你可以選擇沉默,就是不知你還能堅持沉默多久。”

    雲卿言重回桃木團刻牡丹桌,臉上那若有若無的笑意證明了她的胸有成竹。

    “跟在我身邊那麽久你都沒學會沉穩,你說說怎麽這麽冒然就對孟亦動手了。”

    “在怎麽著也得做一個詳細完美的計劃。”雲卿言還是同往常一般的談話語氣,墨夷站在一側忍著笑意,娘娘你沉穩過嗎?

    不都是一直都不顧後果直接開幹嗎?

    察覺到墨夷的捂嘴偷笑,雲卿言側目看過去,“嚴肅點,我在發言,這個時候你就應該豎起耳朵聽,在拿個小本本記下來。”

    被點名的墨夷立馬收住笑容,穩穩站在旁邊似安靜聽話的好學生。

    “你啊你,還是大意了,做事也太不仔細嚴謹了。”她一邊喝茶一邊訓話,初夏忍不住抬頭,今日的雲卿言與往常完全不同格外的奇怪。

    “換做是我的話,就要絕對的毒辣,出手快準狠,不給留下任何一點機會。”雲卿言越說臉上的笑容越是燦爛。

    “哎。你說人什麽時候來啊,不會真的不來了吧。”她走到寢宮門口看著外麵刺眼的陽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