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夷曾同她說過,初夏以前半夜出去過,時間不長很明顯是去見什麽人。

    那見麵之人一定是在皇宮裏,最近皇宮裏出現的新人……也就隻有她——依裳盡。

    她很好奇,依裳盡是來救初夏,還是放棄這顆棋子。

    看著花瓣上色彩斑斕的蝴蝶,雲卿言伸手欲撿起,還未碰到就被君離塵拽住手腕,“別碰。”

    緊張的別碰二字讓雲卿言緩緩抬頭,眼底是看透的目光,“你也知道?”

    君離塵也知曉這顏色豔麗的蝴蝶有問題?

    “越漂亮的東西越有毒,言兒還是不要碰的好。”君離塵將雲卿言拽起來,一隻手聚集內力那些顏色鮮豔的蝴蝶瞬間化為粉末成為櫻花樹的養料。

    “越漂亮東西越有毒?”雲卿言嘴角上翹盯著君離塵,手指不安分的在君離塵胸口移動,“那~我漂亮嗎?”

    她清澈杏眼這一刻媚眼如絲,一個眼神就能讓人神魂顛倒。

    雲卿言雙手架在君離塵的脖子上,仰著頭詢問君離塵,等待他的回複。

    “漂亮。”君離塵毫不猶豫,一手摟緊雲卿言的腰肢,“言兒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子。為夫不正是中了言兒的毒,一日不見渾身難受。”

    “哦?”她踮著腳尖,“渾身難受?那是哪裏難受?”

    雲卿言手指搖晃,“是這裏?”她點著君離塵的臉頰後又挪到嘴唇,“還是這裏?”

    “亦或者,是這裏?”她的手停在君離塵的胸口處,被君離塵一把拽住,“全身都在難受。”

    君離塵將其緊緊摟在懷中,雲卿言恢複記憶對他而言就是失而複得,他再也不能讓這種事情再次上演。

    “那回寢宮,讓我給你好好檢查一番。”雲卿言的眼底透著壞笑,將君離塵拉進寢宮。

    兩人進入鳳棲宮,隔著不遠的詩雨閣房門緩緩打開,依裳盡站在門口眼底飄過一絲毒辣。

    初夏被發現了嗎?

    這還是她這麽多年頭一回被發現,頭一回任務失敗。

    依裳盡轉身回詩雨閣,緩緩將殿門關上,蝴蝶也是一隻都沒逃出魔抓。

    看來初夏這次是在劫難逃了,即便是如此也要救,就算是暴露身份也必須救,隻是在此之前她需要去做一件事情。

    夜靜的嚇人,鳳棲宮外前所未有的安靜,現在乃盛夏時分沒有鳥獸蟲鳴,是一片安靜。

    詩雨閣外一個黑影一閃而過,身影快的讓人咂舌。

    “巫女。”

    “巫女。”依裳盡一身黑色鬥篷行走在黑暗的長道上,兩邊擺放著拳頭大小的夜明珠照明,讓人驚歎其財力雄厚。

    “人關在哪裏?”

    “回巫女,人就關在前麵的鐵牢裏。”黑衣屬下領著依裳盡直奔鐵牢,走到入一個昏暗的地牢,周圍僅有一顆夜明珠因此光線非常昏暗。

    地牢上方是一個鐵籠,鐵籠因鎖鏈而懸空,裏麵之人被四麵八方看著,就算是想逃也沒有任何辦法。

    鐵籠內的一男一女聽到有人進來瞬間精神抖擻,“你是何人。”

    女子看著下方的黑色鬥篷女子,女子鬥篷下發出冷笑,揮手暗示周圍的黑衣屬下都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