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娘,若有來生,初夏還想服侍……服侍你。”初夏脖子處不斷噴血,雲卿言慌張用手捂住。

    眼淚止不住的往外湧,“不!不要來生,就今生,今生還有很長時間,你別說話,我救你,救你。”

    雲卿言席地而坐,渡內力讓初夏能撐到就醫。

    不熟練的內力在雲卿言體內亂竄,最後被壓製慢慢輸送給初夏。

    君離塵蹲在旁邊想將雲卿言挪開他渡送內力,換來的是雲卿言的一聲怒斥,“別碰我!”

    都怪她!

    若不是想等孟亦做出決定,也不會出現這種事,結果卻是初夏先做出決定。

    “你怎麽這麽傻。”剛才孟亦開始動搖了,他想要退出。

    聽到這段話她憐惜孟亦是人才,便想要等他做出決定,結果……

    是她的愚昧害了初夏。

    雲卿言為初夏渡送內力,拚命吊住她最後一口氣,“快!找大夫!找大夫!”

    輸送內力後,雲卿言隻感覺一陣眩暈,抱著初夏離開,剛起身就摔在船板上。

    這時船頭走進來一個渾身濕漉漉的男人,“讓我救初夏,讓我救初夏。”

    看到倒在血泊中的初夏,孟亦似發瘋一般衝過來,被趕來的戰擎戰戟阻止。

    雲卿言抬頭,現在深夜讓大夫來也不一定趕得上,“讓他進來。”

    戰擎戰戟聞言才收手讓孟亦進去,跪在初夏旁邊,孟亦手忙腳亂的為其止血止疼做初步處理。

    水淵被墨夷控製在一旁,看著孟亦慌張又害怕狂笑,“雲卿言不死,你我都會死。”

    “不過有你跟初夏陪著,就算是下黃泉我也不會孤單。”

    “哈哈哈。”水淵似瘋了一般狂笑,雲卿言指縫銀針飛向水淵啞穴,“是你獨自下地獄。”

    狂笑的水淵突然失聲,再也說不出話。

    孟亦快速對傷口進行初步處理,待回去之後還要做清理。

    傷口包紮好後,初夏已經陷入昏迷,因為失血過多而臉色蒼白。

    “回客棧。”

    雲卿言搖搖晃晃起身,想將初夏抱走卻自己都站不穩,君離塵趕緊將其扶住,眼神暗示墨夷將初夏抱著離開。

    戰擎戰戟二人則是分別壓著水淵跟孟亦。

    當時因為水裳羽的一句話放了水淵,是她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

    雲卿言在君離塵的攙扶下走到水淵身前,美眸中的血絲跟殺意清晰可見,“我在天牢已經放過你一次。”

    “你執意要闖這地獄門,那就如你所願。”

    她拔下頭上發簪,衝著水淵紮去,起落無數次,水淵的胸口出現許多血窟窿。

    以水淵對初夏的方法殺了他,百倍奉還。

    一連二十三下,雲卿言似乎依舊不能解氣繼續刺向水淵的胸口跟腹部,“言兒。”

    “他已經死了。”

    君離塵見雲卿言失控趕緊將其不停紮向水淵的手握住,“他已經死了,現在先救初夏要緊。”

    雲卿言手中發簪掉在地上,整個人癱軟在君離塵懷中,悔恨的淚水從眼角流淌而出,“我若是早一點初夏就不會受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