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清麵具之下的容貌,雲卿言就倒在了地上。

    黑衣人迎光而立,蹲身將雲卿言手中的的麵具拿走重新帶上。

    “我不能死,所以隻能你死。”鬼麵人說出這番話將雲卿言扛起來,本來在原地就能殺了雲卿言,他卻選擇將雲卿言帶到那個人麵前。

    在那個人麵前親手要了雲卿言的性命。

    當然,不隻是如此,他還有其他的想法。

    而此時君離塵已經回了客棧,墨夷找遍了客棧也沒尋到初夏,隻能在客棧門口等雲卿言回來在做辦法。

    在門口等了許久,天氣寒冷,街上空無一人。

    良久,她看見遠處略顯模糊的身影趕緊跑上去,結果隻見君離塵跟戰擎戰戟。

    向後麵看去沒有雲卿言的身影墨夷出聲詢問,“皇上,娘娘呢?”

    “言兒沒回來?”君離塵瞳孔中一閃而逝的慌張,墨夷搖頭,“奴婢一直在客棧外,沒有看到娘娘回來。”

    “初夏一早也不見了,奴婢將整個客棧都找了一遍也沒尋到。”墨夷緊張出聲,四個人都感覺到事情不妙,“快,分頭找。”

    “一個時辰後不管是否找到都來這裏集合。”

    君離塵話音未落人就已經沒了蹤影,戰擎戰戟墨夷三人分頭行動。

    雲卿言跟初夏同時失蹤很明顯這件事不正常了。

    君離塵快速往回走,眸中的慌亂清晰可見。

    言兒提過好幾次心慌,他都當做是言兒多想。

    該死!

    四人兵分四路尋找雲卿言,找到雲卿言也就是找到了初夏。

    而現在雲卿言正被鬼麵人扛著向著霧鬆林走。

    這兩日氣溫升高,水麵的冰已經融化,上麵還有三四艘船,大晚上燈火通明顯得格外的不正常。

    鬼麵人扛著雲卿言輕點足尖便上了大船,船上不同於霧鬆林的漆黑而是非常亮堂。

    船上非常安靜甚至是空無一人,直直至走到船艙才看到一個渾身被黑色包裹的背影,“我將雲卿言帶來了。”

    因為鬼麵人的聲音,黑衣人緩緩轉身,目光落在鬼麵人肩上的雲卿言身上。

    “我的命令是殺了雲卿言取其首級,你將人帶過來是想讓我親手殺了她嗎?”

    鬼麵人將雲卿言放在船板上,“巫女大人要這樣做也不是不可以。”

    “不過……我想跟巫女大人談個條件。”

    “今日雲卿言死了,我就永遠脫離組織,過自己的生活隱姓埋名。”

    “巫女若同意,我就親手殺了雲卿言,巫女若不同意……”鬼麵人想拿雲卿言提條件,聽到這些巫女大笑出聲,“孟亦,你是不是在異想天開?”

    “我培養你花了多少心血?你這樣就想脫離?”

    “你的生命不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組織,你更沒有資格跟我談條件。”巫女揚手一揮帶著強大內力的一掌將孟亦打落在三米之外。

    “咳……”

    “咳咳……”孟亦的麵具因為這一掌而掉落,他趴在船板上,“我的生命屬於我自己。”

    “屬於你自己?”

    “孟亦你是不是在攝政王府待太急腦子不靈光?”巫女逼近孟亦,將擋在深山的雲卿言踢到一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