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時目光就一直向著君離塵的方向看,明顯是想引起君離塵的注意,隻是君離塵已經有雲卿言……

    想到這裏楚卿殤眼底閃過一絲亮光,他有了一個比殺了雲卿言更能為瑾歌報仇的辦法。

    將紅拂扶起來,楚卿殤幽幽開口,“皇兄,平陽也到了成親的年紀,咱們天竺國的好男兒都在這裏。”

    “可以讓平陽挑一個心儀的。”

    楚卿殤說這句話時目光一直在雲卿言身上,熾熱的目光讓她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也是,朕都快忘記了,咱們的平陽也到了適婚的年紀。”

    “今日來了不少英年才俊,平陽你看看有沒有中意的。”

    “挑中了皇兄為你做主。”

    聽到天竺皇這句話,失落的平陽突然興奮,“皇兄說的可當真?”

    “自然是當真,皇兄什麽時候騙過你?”

    “看模樣咱們的平陽已經有意中人了,是誰告訴皇兄。”

    “皇兄給你做主。”

    麵對天竺皇的承諾,雲卿言掐了一把君離塵,非生的這麽招桃花。

    君離塵吃痛向著雲卿言看過來,看到她眸中的生氣嘴角揚起一個弧度。這件事他可從來沒參與過,挑著雲卿言的下顎就是一陣親吻。

    “我的心儀的人就是他!水月皇君離塵。”平陽手指君離塵,全場嘩然跟著指引的方向看去,隻見君離塵跟雲卿言正在激吻。

    大臣們紛紛側頭,不敢看這一幕。

    平陽公主看到這一幕氣的臉頰又青又綠,眼淚都快出來了。

    感覺到四麵八方聚過來的目光,雲卿言將君離塵推開,一臉茫然的看著眾人,“是發生什麽事情了嗎?”

    這赤裸裸的打臉讓平陽公主無地自容。

    看著兩人這般恩愛,平陽公主哪裏還有顏麵重說剛才的話。

    感覺自己顏麵盡失,平陽公主臉色緋紅的逃離金鑾殿。

    看著平陽公主逃離的背影,雲卿言嘴角勾起一個弧度,小樣跟她玩套路?還是嫩了點。

    “今日天色已晚,我要跟夫君回去做正事了,就不陪著各位了。”她故意拉長正事二字,如此便無人阻攔。

    看著夜色也是到了該退場的時候,雲卿言拉著君離塵就離開。此間君離塵一言不發,在外人眼中就樹立了妻奴的形象。

    君離塵跟雲卿言離開金鑾殿,抑白緩緩鬆開緊握的酒樽,指關節因為用力過度而泛白,“本太子略有不適先行告退。”

    抑白起身徑直離開,接風宴的兩位主角都離開了天竺皇也離開金鑾殿,“平陽怎麽回事。”

    “怎麽會說出剛才那種糊塗話。”

    天竺皇邊走邊斥責平陽的不懂事,皇後在旁邊說情,“平陽現在年紀小,哪裏知道這些。”

    “就是看見那君離塵對夫人好,再加上他天下第一美男的皮相加持,咱們的平陽情竇初開自然就被迷住了。”

    “可她是一國公主。”

    “這樣的場合什麽話該說,什麽話不該說,她一點分寸都沒有。”

    “朕真是太溺愛她了。”

    “且不說這件事怎麽樣,君離塵已經有皇後,平陽嫁過去當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