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孔倒映著躺在君離塵懷中的紅拂,她眼淚最終還是沒控製住的滑出眼眶。

    她……

    怎麽可能……

    不,不可能的。

    看著紅拂的容貌輕輕搖頭,快速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端著酒樽一飲而盡,兩隻手不斷顫抖。

    看到這一幕,雲卿言眸中生出不解,陌萱情緒好像不對勁,似乎是緊張?害怕?更像是震驚。

    她的目光向著陌萱時不時看向的地方瞟去,那張陌生又熟悉的臉赫然出現在眼前。

    “陌瑾歌?”她皺眉出聲,眼底是不可置信。

    怎麽可能?陌瑾歌怎麽可能還活著?

    雲卿言再次投去目光,看著依偎在楚卿殤懷中的紅拂搖頭。不對,這不是陌瑾歌,隻是一個跟陌瑾歌長得相似的女子。

    陌瑾歌身上有一股淡泊名利的感覺,超脫世俗,這個女子身上隻有很嚴重的世俗味道。

    難怪楚卿殤能在醉香樓裏待那麽久,原來是因為這個跟陌瑾歌像極了的紅拂姑娘。

    陌瑾歌已經死了,楚卿殤一直走不出那段陰影,看到跟陌瑾歌長著同樣一張臉的紅拂潛移默化的把紅拂當成陌瑾歌。

    讓紅拂替代陌瑾歌。

    陌瑾歌這件事隻有雲卿言、君離塵還有陌萱幾個人知道,天竺皇看到陌萱見到紅拂眸中的震驚完全不明白怎麽回事。

    “今日這件事是朕處理的不妥當,朕在這裏自罰三杯,跟水月皇還有水月皇後和陌萱公主謝罪。”天竺皇將酒樽端起一飲而盡。

    眼角的餘光落在陌萱的身上,初次見到的倔強跟堅定變成了卑微,究竟是什麽事情讓一個女子可以有這麽大的轉變。

    “這件事要怪也怪不到天竺皇的頭上。”雲卿言端著酒樽一飲而盡,聲音不大不小能讓金鑾殿內每一個人都聽的清清楚楚。

    言下之意是責備楚卿殤,這是他的過錯。

    眾人心中明白表麵卻不敢說話,天竺皇臉上的笑容僵住,這個雲卿言比君離塵更難招呼。

    因為楚卿殤做出的事情,接風宴的氣氛並不怎麽好,全程雲卿言就以銳利的目光盯著對麵楚卿殤。

    心底把他祖宗十八代都罵了一個遍。

    雖然她跟陌萱之前有很多過節,但是這件事情上她覺著是個女人都忍受不了。

    看著自家小嬌妻滿腔怒火看著楚卿殤,君離塵很自然的揉了揉雲卿言的頭頂,“別看了。”

    “你再看也這件事也沒回轉的餘地,還是吃些點心填飽肚子。”君離塵夾著一塊糖醋排骨到雲卿言的碟子裏,麵對這些雲卿言隻能歎一口氣。

    陌萱自己願意的,她自己選擇的路不管怎麽樣都要走下去。

    還是吃點東西,不然這次進宮就太虧了。

    雲卿言吃著君離塵夾過來的糖醋排骨,剛才的不愉快全都拋之腦後。

    坐在對麵的平陽公主看到對她冷漠的君離塵竟然給雲卿言夾菜,雙手使勁掰著手中的竹筷,眸中盡是妒意。

    而坐在雲卿言另一側的抑白捏筷的手僵住,腦海裏盡是曾經跟雲卿言在一起的畫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