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幕,雲卿言黛眉輕瞥,滿是不悅。

    陌萱看到楚卿殤身後跟著一個女子眸中滿是悲傷。

    楚卿殤,你真的要做的這麽般絕嗎?

    今日是天竺給兩國使臣準備的接風宴,你竟然帶著一個女子來。是想讓她在三國人麵前丟盡顏麵嗎?

    隨著楚卿殤進入金鑾殿,氣氛莫名變得詭異。

    大臣的目光在楚卿殤、陌萱、還有君離塵三人身上打轉。

    逍遙王這時候帶著女子過來,可不單單隻是給陌萱顏麵無光,更是讓水月國難堪。水月國的皇上跟皇後了還都在席間。

    突然的的安靜讓所有人屏住呼吸,他們已經感覺到空氣中隱隱約約的火藥味。

    “紅拂,進來吧。”

    走到金鑾殿中央,楚卿殤招手讓站在門口的紅拂進來。

    紅拂怯生生瞧了一眼裏的情況,後低著頭走進金鑾殿。

    在眾人目光的洗禮中來到楚卿殤的身邊,這時楚卿殤牽著紅拂的手十指緊扣,這是陌萱從來沒有的待遇。

    “皇兄,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紅拂。”

    “幾天後會隨著陌萱公主一同嫁入逍遙王府,成為臣弟的平妃。”

    楚卿殤此言一出轟動金鑾殿,眾人一陣熱議,“逍遙王這不是給水月難堪嗎?”

    “就是,水月國的皇後跟皇上都在席間。”

    “逍遙王打算在成親當天雙喜臨門?但是陌萱可是水月國的和親公主,娶一個青樓女子進門已經是有辱門風。”

    “王爺竟然還要將青樓女子抬到跟陌萱公主同等的位置。”

    “荒唐!簡直是太荒唐了!”

    “放肆!楚卿殤,你可知道你在說什麽!”皇帝龍顏大怒,“刷”的一聲從龍椅上站起來。

    “馬上跟陌萱公主道歉,說你剛才糊塗,天竺國永遠沒有逍遙王。”防來防去,沒想到竟然是自己人破壞聯姻,他絕對不允許。

    “皇兄,臣弟好不容易遇到一回摯愛,我隻想給她最好的。”

    楚卿殤非常倔強沒有低頭,坐在一旁的陌萱雙手緊緊拽住宮裝,整個人都在顫抖,努力控製讓眼眶中的淚水不要當著這麽多人的麵流出來。

    陌萱,你可是水月國平王的女兒,水月國的郡主,怎麽可以在異國他鄉丟臉。

    陌萱努力控製情緒深吸一口氣,顫抖的雙肩立馬靜止,可兩眼的通紅依舊是出賣了她。

    看到這些,雲卿言終是忍不住了,起身想要追究此事卻被君離塵拉住。

    看著君離塵皺眉搖頭,雲卿言心中是不解,現在已經不是單獨讓陌萱沒麵子,而是打臉她整個水月國。

    雲卿言執意上去,君離塵拉著她的手更緊,輕輕搖頭,“言兒。”

    沒辦法雲卿言隻能收回起身的姿勢,“先看看。”

    “看陌萱是什麽態度。”倘若言兒站出來為陌萱抱不平,陌萱卻願意這樣嫁給楚卿殤呢。

    “楚卿殤!朕最後給你一次機會,你想清楚再說話。”天竺皇這次真的動怒了,可楚卿殤似乎並沒有改變決定的意思。

    “我……”他剛說出一個字,陌萱猛的站起來,“我同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