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近抽搐的李大人,他痛苦搖頭,“微臣有眼不識泰山,還望恕罪。”

    知道對方是水月皇跟皇後,不隻是李大人很快低頭認錯,月貴妃也不敢開口。剛才還揚言要將君離塵斬首,現在安安靜靜的站在一旁,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罷了,我向來心善,這件事就到此結束。”

    “不能因為這件事,影響兩國的友誼。”她側身看向君離塵,“夫君你覺得我說的可對?”

    “當然。”

    此時天竺皇後站出來,淩厲的目光掃視月貴妃跟躺在地上疼的不斷抽搐的李大人,“你們還愣在這?”

    “等著本宮將你們送回去?”

    月貴妃明白皇後話中之意,趕緊轉身回宮,今日為兩國使臣接風的宴會也不準備參加。

    更是將躺在地上疼的麵色蒼白的李大人拋之腦後,與其說忘記,還不如說完全不想搭理。

    平日裏月貴妃為李大人處理了不少荒唐事,今日這件事直接影響到她自己,就算是想管也沒那麽大能力。

    月貴妃離開金鑾殿,李大人也被禁衛軍拖走,金鑾殿內才恢複剛才的一片祥和。

    “塵哥哥,進去說話吧。”平陽伸手就想挽住君離塵的手臂,君離塵後退一步再次讓她撲空。

    不搭理平陽,君離塵牽著雲卿言便徑直進入金鑾殿。

    在眾人震驚的注視中離開,雲卿言隻感覺心裏倍兒爽。

    君離塵好樣的!她沒有看錯人。

    跟著君離塵進去時,雲卿言悄悄扭頭,以眼角的餘光打量後麵的平陽郡主,看著她攪動著手帕的雙手回頭。

    君離塵最近桃花運很旺。桃花朵朵開,開一朵,她掐一朵,開兩朵她就掐一雙,辣手摧花這種事,她最喜歡做了。

    進入金鑾殿,後麵的大臣也陸陸續續進去,每個位置都寫有名字,君離塵拉著雲卿言尋找寫有自己名字的位置。

    最後看到水月皇三個字,君離塵將雲卿言拉著過去,看到旁邊位置的名字君離塵眸中目光暗了幾分。

    這時平陽公主竄進來,“塵哥哥,好巧咱們又見麵了。”

    平陽落座在君離塵旁邊的位置,雲卿言黛眉微挑,美眸中生出一絲不悅。

    君離塵旁邊的位置為什麽不是寫的她的名字,而是平陽公主?

    目光落在平陽身上,她一臉計謀得逞的笑意。

    這是利用平陽公主的身份提前做了手腳?

    “塵哥哥,快坐下吧。”平陽目光落在旁邊的位置,君離塵不予理會而是向著身後走去。

    眾大臣看到這一幕都是一陣冷吸,就算是水月皇也不能當著這麽多人拂了平陽公主的麵子吧。

    找到寫著水月皇後的位置,君離塵看向旁邊的位置,婁蘭太子四個字赫然出現在眼前。

    看到這四個字,君離塵眼底變化莫測,抬頭時抑白就坐到了位置上,他將目光落在另一邊的位置上。

    指著位置詢問眾人,“這個位置是誰?”

    冰冷的聲音仿佛從寒冰深處傳來,讓在場眾人不自覺的一個顫抖。

    “是……我。”聲音響起,隨後一個年輕的男子擠出人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