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怎能比得上他跟言兒的兩世情意。

    抑白離開,君離塵牽著雲卿言的手也去往金鑾殿。

    此刻金鑾殿內已經有不少的大臣,幾乎都沒見過君離塵跟雲卿言,看到穿同色的男女投來目光,“那是哪位大臣跟女眷嗎?”

    “嗯?”另一個大人循聲望去,看到雲卿言玲瓏身材被披風遮擋,眼底露出一絲猥瑣之光。

    “應該是哪位新上任的大臣,他旁邊的夫人可真是達到了豔絕天下的地步。”

    看著大臣就不由自主的走過去,從雲卿言身旁走過,不安分的向著雲卿言的臂部捏去。

    還沒碰到就被一隻有力的手拽住,大臣抬頭跟君離塵冷森鳳眸對上。

    “你幹什麽?”大臣壓低聲音倉皇開口,似乎是怕事情鬧大。

    “幹什麽?”

    “你說幹什麽?”君離塵捏著大臣的手逐漸收緊,大臣疼的五官扭曲直咧嘴,“放開。”

    “你給本官放開。”

    “你可知道本官的女兒是月貴妃。”大臣使勁抽手卻完全沒用,君離塵捏著的手更緊。

    看著僵持的二人,雲卿言往後挪了挪,原來鹹豬手不隻是現代有,古代就已經存在了。

    這邊的情況引來無數大臣的圍觀,許多人都不明白這是什麽情況,隻是圍在旁邊看熱鬧。

    “你放手,你可知本官是什麽人。”

    “放肆。”

    隨著一聲放肆,君離塵將大臣的手反擺過來,正巧過來的月貴妃看到這一幕趕緊上前,“你在幹什麽!”

    “本宮命令你趕緊放開。”

    大臣見自家貴妃女兒來了底氣立馬上來,“女兒,趕緊讓人把他弄走,一定要嚴懲。”

    “哦!疼疼疼!”大臣的尖叫聲在禦書房外傳開,其他大臣都不願意上前蹚渾水,都選擇坐山觀虎鬥。

    “你們是木頭嗎?還不把人拉開。”

    月貴妃下令禦書房外的侍衛上前想要將兩人分開,還沒碰到君離塵就聽到一陣清脆的聲音,“卡擦!”

    隨之而來的是大臣殺豬般的嚎叫,“啊——”

    “疼死我了!”

    君離塵鬆手,鹹豬蹄大臣的手被直接折斷,看著周圍的大臣一陣暗驚,心中紛紛為君離塵抹了一把冷汗。

    這人好大的膽子,竟然敢擰斷李大人的手,關鍵月貴妃還在旁邊,這不是自尋死路嗎?

    “爹爹。”

    “爹爹,你怎麽樣了?”月貴妃沒有先叫太醫而是命人將君離塵抓起來,“來人,此人金鑾殿外重傷朝廷命官,拖下去斬立決。”

    月貴妃此話一出,周圍的侍衛一擁而上,完全沒人管躺外地上疼的五官扭曲的李大人。

    對於月貴妃而言,懲治君離塵比救爹更重要。

    這是在金鑾殿外,有人當著月貴妃的麵重傷李大人,這等於是打臉月貴妃。

    麵對蜂擁而至的士兵,君離塵不慌不忙,正欲出手後麵就傳來一陣聲音,“給本公主住手!”

    “臣等參見平陽公主。”

    眾大臣行禮,平陽小跑到君離塵身側,“你沒事吧?”

    聽到這嬌媚的話雲卿言將君離塵拉到一旁,自己在中間隔斷,“勞平陽公主掛心,我們沒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