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君離塵抱在懷中,雲卿言的雙手不知該抱住,還是任由這樣。

    心想到剛才做的決斷,眼淚就不受控製的往外流淌,滾燙的淚水沿著眼角滑落在君離塵的肩上。

    隻是輕輕的滴下,君離塵就有所察覺,將雲卿言推開見其淚如雨下慌張用衣袖擦拭,“言兒,你怎麽哭了。”

    “是不是夢魘被嚇到了。”

    往日有潔癖的君離塵跟雲卿言在一起之後潔癖就消失了,小心翼翼的用衣袖擦拭淚水,生怕弄疼了雲卿言。

    麵對君離塵細心的詢問雲卿言哭的更厲害,她一把抱住君離塵,一句話也沒有說。

    現在她什麽話也說不出來,跟君離塵在一起注定沒有好結果,必須跟他分開。

    分開之前,留下一些美好的記憶。

    “怎麽了?”被雲卿言突然抱住,君離塵輕拍些她的後背,雲卿言搖著頭,“別說話,讓我抱一會兒。”

    抱完這次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好。”君離塵閉口不言,輕拍著像是在哄小孩一般。

    殿外墨夷看著雲卿言跟君離塵相擁在一起眉頭微皺,依娘娘的處事風格恐怕。

    心中剛這樣想著,雲卿言就推開君離塵,“行了,我沒事了。”

    “你一直守著我,政事應該落下好多了。”

    她強行扯出一抹笑容讓君離塵安心,“我沒事了。”

    仰頭看著君離塵,嘴角笑意之下是苦澀,遠在殿外的墨夷都忍不住撇頭不願看這一幕。

    “言兒,你最近怎麽了?”

    “太醫說你有心結,到底什麽事講出來我們一起想辦法,一起解決。”雲卿言轉變的太快,君離塵還是有些不放心便問了出來。

    她搖頭,“沒事啦,就是一點小問題。”

    “行了,你趕緊去處理政事,一定要做一個明君,能讓水月國百姓過上好日子。”雲卿言將君離塵推著離開寢宮。

    君離塵也不能糾纏這個問題不放,“那行,我去處理政事完了就來看你。”

    “好。”她點頭,君離塵就轉身離開,看著那漸漸遠離的背影,雲卿言終是沒忍住,“離塵。”

    她衝到君離塵身後將其抱住,“注意身體,別太累了。”

    哽咽著說出這句話,君離塵轉身看著雲卿言,她眼眶含淚,讓君離塵感覺事情不是那麽簡單,“言兒,你怎麽了?”

    君離塵柔聲詢問,雲卿言轉過身拭去淚水,“沒事,你快走吧。”

    留下這句話,雲卿言便進去寢宮,將門關上,背靠大門,捂嘴不讓自己哭出聲,眼淚似決了堤的洪水完全止不住。

    庭院裏,看著緊閉的房門君離塵劍眉緊皺,在原地停留了許久似乎在思考什麽,最後他轉身選擇離去。

    風輕輕吹過,庭院裏的榕樹樹葉在空中飄零,趁著君離塵離去的背影,讓墨夷感覺到一股悲涼。

    君離塵離開,墨夷才敲門而入,“娘娘是我。”

    雲卿言擦拭眼淚,將殿門打開後自己就走向雕鳳紅檀桌旁坐下。

    見雲卿言雙眼紅腫,墨夷看了一眼鳳棲宮的宮門,“娘娘,你為何不告訴皇上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