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現在開始有點期待了。

    雲卿言死後君離塵一定無心政務,正好兩國的使臣也快到了。

    剛有一點好轉的水月國將會被其他兩國瓜分,她的計劃也能一步步實現了。

    三國!

    你們的報應終於要來了。

    女子目視著星空中即將成型的滿月,眼底毒辣暴露,將木窗關上帶上白色鬥笠離開廂房。

    皇宮,鳳棲宮

    君離塵一直守在雲卿言的身邊,一雙眼睛從未移開過,看著雲卿言情緒不穩定,似乎處於夢魘中,牢牢握住她的手。

    卿言夢魘,他什麽也幫不到。

    “不……”雲卿言的雙手握緊,君離塵趕緊拍著雲卿言,她這才稍微平靜點。

    額頭上密密麻麻的汗珠浸濕了耳畔的碎發,麵色蒼白看起來讓人心憐。

    “兄妹結合,枉背人倫,天理不容。”

    “不……”雲卿言身在黑暗中,周圍不斷的響起這句話。

    她蹲在地上雙手抱住腦袋,害怕又慌張。

    “啊……”

    一陣奇怪的聲音響起,雲卿言捂著腦袋的手緩緩鬆開,抬頭隻見原本黑暗的周圍有了變化。

    一束光亮打在黑暗中,光束的中間是一個男孩跟一個中年婦女,婦女懷中摟著男孩。

    這個畫麵跟雲卿言在農莊木屋看見的畫麵重合,透過婦女手臂下縫隙看到了男孩扭曲的麵容。

    “孩子,別怕,娘親在。”

    婦女拍著男孩囈語,看到這個畫麵雲卿言不敢麵對,她轉身想要逃離這一切,背後卻站著兩個身體扭曲的孩子,一男一女。

    她正要詢問你們是誰時,兩個小孩便齊聲喚了一聲,“娘。”

    “娘親。”

    轟——

    雲卿言的腦袋似爆炸了一般,看著兩個孩子搖頭,“不……”

    “不是的,不會的。”

    兩個孩子五官移位,都缺了手腳,向著她慢慢走過來,“娘親,我們好痛啊。”

    “娘親,你為什麽要跟自己的兄長在一起。”

    “娘……”

    “不!這不是這不是!”雲卿言揮手打散兩個孩子,孩子化為雲煙卻在下一秒又重新出現在雲卿言麵前。

    嘴裏聲聲喚著,“娘親,為什麽要跟自己的親兄長在一起。”

    “娘親,我們好痛啊。”

    孩子的聲音似十分痛苦,不能行走向著雲卿言慢慢爬過來,看著爬來的孩子雲卿言接近崩潰,“不!”

    “不是,不是!”

    她蹲在地上捂著耳朵,不想聽到外界的一切聲音,兩個小孩爬在雲卿言的身上,句句都在責備雲卿言兄妹結合。

    “娘親,為什麽要害我們。”

    “娘親……”

    “我沒有,我沒有。”雲卿言被夢魘囚住,身體一直在顫抖,情緒也越來越激動。

    君離塵趕緊叫來太醫,診脈之後竟束手無策,“啟稟皇上,娘娘是夢魘,微臣無能為力啊。”

    “不!”

    “我沒有,我沒有。”

    雲卿言的聲音中帶著驚恐,似乎夢中受到了眼中的驚嚇,君離塵一腳踢在石柱上,又一拳打向石柱,手背都開始滲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