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國遠比她想象的情況還要惡劣。

    “言兒,你沒事吧?這段時間可還好?”陌玉將雲卿言打量了一遍,確認沒有傷勢才稍微鬆了一口氣。

    “沒事。”

    “不過就是出了一點小意外。”她環視四周,暗中觀察,陌玉今天這陣仗似乎是不打算放她離開。

    “倒是你,在婁蘭還呆的習慣嗎?”

    “婁蘭跟水月飲食方麵還是有挺多的不同的。”雲卿言一遍說話轉移他們的注意力一遍想辦法逃離這個地方。

    而後麵的血痕聽到這裏全當做雲卿言跟陌玉的舊情又要死灰複燃了。

    陌玉是雲卿言的青梅竹馬,兩人兩小無猜,那段時間雲卿言的記憶力沒有他隻有陌玉。

    這個世界上也就隻有陌玉,才會讓他有這種危機感,有雲卿言會被搶走的感覺。

    “挺好,一切都挺好。”

    “隻是如果有卿言陪在身邊,那就更好了。”說了半天,陌玉終於說出了心底的那句話。

    雲卿言也感覺到了陌玉的意思,但是她從始至終對陌玉都沒有那種感覺,陌玉喜歡的是已經死去的雲卿言,而她是來自於另一個世界的雲卿言。

    隻是陌玉他自己還沒有發現罷了。

    他喜歡的,念念不忘的,掛在心上的一直都是那個青梅竹馬的雲卿言。

    雲卿言猶豫了一會兒,考慮怎麽拒絕陌玉才會顯得那麽無情,但她的猶豫在血痕眼中就成了動搖。

    不等雲卿言說話,血痕就搶先一步道,“那三皇子恐怕是要早些打消這個念頭比較好。”

    說話時他在另一邊,落音時就已經在雲卿言的旁邊了,速度之快讓人難以想象。

    “血痕?”看到血痕追了過來,雲卿言捂額,對陌玉一個人就已經絞盡腦汁了,血痕若是再來一搗亂。

    雲卿言第一時間就想把血痕打發走,卻不料血痕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大哥的女人也是你能肖想的?”

    這話略耳熟,好像是出自她的嘴,以前怎麽沒發現血痕學東西這麽快。

    “血樓樓主,久仰大名。”陌玉笑如三月春風,讓人非常舒適,可雲卿言卻感覺到一股寒意。

    現在的陌玉似乎跟抑白更相似了,笑裏藏刀,最後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知道本尊的名就省去很多麻煩事了。”血痕一把將雲卿言拉過來,“什麽事該想什麽事不該想,還是希望三皇子有點自知之明。”

    血痕跟陌玉四目相對,明明是初次見麵的兩個人卻碰闖出幾世仇敵的火花。

    這個時候她覺得可以先撤了。

    雲卿言想趁著兩個人不注意的時候悄咪咪的離開,卻被兩個聲音同時阻止,“去哪兒?”

    “你上哪兒去?”

    突如其來的聲音嚇的雲卿言慢慢的放慢腳步,“我去上個廁所,你們繼續。”

    話音剛落便一溜煙的跑了,還沒跑兩步就撞到一個不明物體,撞疼了雲卿言第一反應就是想罵人,到嘴邊的髒話在看清撞到人的麵容時給咽了回去。

    今天真是好日子,陌玉,血痕,太子抑白都到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