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痕伸出手,那一刻餘暉灑在他的側顏上,整個人看起來陽光又溫暖。

    “來……來了。”雲卿言迅速回神向著血痕小跑過去,此刻她開心的像一個拿到糖果的小孩。

    跟在血痕的後麵,他一身紅白袍子加上標誌性的麵具不管走到哪裏都是聚焦點,雲卿言全程都是躲在血痕的袍子後麵,“大哥,你能不能把麵具摘了?”

    這饕鬄麵具紅白袍子是怕太子跟三皇子的人找不到他嗎?

    這不就是血樓樓主標誌性的穿衣打扮嗎?

    “怎麽?”

    “你想看我長什麽樣?”血痕勾了勾唇角,“師傅說過,見過本尊容貌之人要麽殺之,要麽娶之。”

    “不知卿言你……”血痕故意說到這裏不繼續下去,結果雲卿言全程不帶搭理,一巴掌拍向他的後背,“把你美的。”

    “你帶個饕鬄麵具是怕別人不認識你嗎?”雲卿言直接把話挑明的說,血痕下意識的摸了一下饕鬄麵具,“不能摘。”

    “現在應該考慮的已經不是你能不能摘的問題了,而是我們能不能逃掉的問題了。”雲卿言看著將自己圍做一團的侍衛蹭了蹭血痕的手臂。

    太子派出來的人勢必不差,血痕跟其他人打鬥的時候不一定能照看到她,所以……

    她還是保住自己小命的為好,血痕的伸手怕是除了君離塵沒人能跟他媲美了。

    雲卿言趁著人多又亂偷偷的擠進人群逃走,“言兒。”

    血痕回手拉雲卿言沒抓到轉身才發現雲卿言早已經沒了人影,“言兒。”

    雲卿言不見了,血痕想要去尋找,可卻被周圍的侍衛纏住,便隻能以最快的速度解決這邊然後去找雲卿言。

    她是有多不放心他的功夫,竟然偷偷跑了。

    在所有人都在往前擠看熱鬧的時候,雲卿言往外擠出來沒有一個人發現。

    看著後麵一群狂熱的圍觀群眾,雲卿言拍了拍雙手,剛才誰調戲她來著,現在就自己解決吧。

    她觀察四周,最後選了一條路往前跑,走到岔路口時卻被一群人攔下,麵對身前的一群黑衣人她沒有十成的把我不打算動手。

    她得留著力氣,絕對不能讓在邊境的事情再次上演。

    前麵路被堵死了雲卿言就往旁邊走,結果依舊有人在那站著,沒有辦法想要往回走時後麵的路也被堵死了。

    “嗬。”雲卿言一聲冷笑,既然走不掉那就不走了。

    “單個來還是一起上?”雲卿言以說話來分散黑衣人的注意力,衣袖裏的雙手銀針已經蓄勢待發。

    “你還是老樣子,一點也沒變。”

    一道聲音從對麵而來,這並沒有讓雲卿言放鬆警惕,反而是讓她越發的警覺。

    “卿言,好久不見。”

    隨著聲音響起,前方那雙手負立之人緩緩轉身,雲卿言杏眼微眯定睛看著那個轉身的男子。

    轟——

    看清男子的麵容,雲卿言隻感覺耳鳴目眩,“你……”

    不自覺的放下雙手,向著對麵的男子走過去,她顫抖著雙手向著男子的臉頰抹去。

    本來以為是人皮麵具想要一把撕掉他的偽裝,結果卻遲遲沒有摸到麵具,反而被男子一手抓住,“卿言,是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