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車一個顛簸,翎樂一個不小心裝入君離塵懷中,她正欲害羞卻被君離塵果斷推開。

    翎樂回到原來的位置低著頭,臉上是紅暈之色,“剛才……不好意思。”

    她細聲細氣,羞答答的模樣惹人憐愛,可惜不包括君離塵。

    從翎樂的表情當中,君離塵有那麽一絲的不好的預感,“翎樂姑娘,你知道那一男一女現在在何處嗎?”

    翎樂抬頭,臉上的紅暈依舊還在,準備回複正在皇都中時,君離塵又開口道,“那個女子可能是跟我走失的夫人。”

    轟——

    翎樂隻感覺耳鳴目眩,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什……什麽?”

    離塵有夫人了?

    “我跟夫人都掉入了湖中,所以那個女子極有可能是在下的夫人。”君離塵特意加重夫人二字。

    因為他感覺到了這個翎樂眸中的傾慕跟愛意,趁著念頭剛萌生他要立馬掐斷,這樣才能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哦……”翎樂臉上的紅暈退去,取而代之的是蒼白之色,“公子昏迷期間一直念叨著的卿言,想必就是尊夫人吧?”

    君離塵點頭,沒有多語。

    翎樂的臉上出現失落之色,將胸口刻著離塵二字的玉佩拿出來,想要還給君離塵,卻還是沒有拿出手。

    有夫人……那這塊玉佩就當做是留個念想吧。

    “那等公子的毒解了就去找找看,若真是尊夫人就最好了。”

    “隻是,掉進鏡湖的何其多,可能……”

    “公子你要有心理準備。”翎樂暗示君離塵可能那女子並不是他要找的人,君離塵搖頭,“我相信她不會離開我的。”

    “就算是離開我,我也一定不會獨活。”沒有雲卿言的,他怎麽可能能獨活。

    “公子跟夫人還真是鶼鰈情深。”翎樂低頭,黯然傷神。

    在君離塵給她遞玉佩時有多高興,現在就有多傷心。

    就兩人聊天的時間,馬車就到了皇都,翎樂領著君離塵下馬車,剛出來就發現外麵一眾人圍觀。

    君離塵一向是目光的聚焦處,對於這種場合早已經習慣了,反而是旁邊的翎樂看到這麽多人在皇都外圍觀有些不適應。

    “這就是女君說的那個男人啊?”

    “真好看,宛若謫仙公子。”

    “他的眸中好似有星辰大海,還有那自帶的尊貴,讓人忍不住想要臣服的氣場。”

    “皇都貴公子中有這樣一號人物嗎?”

    圍觀的人都在議論君離塵,君離塵沒有不適旁邊的翎樂反倒是不好意思,“姐姐到底散播了什麽謠言。”

    她隻是書信一封,怎麽整個皇都的人都知道了。

    進宮的一路,翎樂跟君離塵都是在萬人的目光中走過的。

    翎樂女君帶著男人進宮麵聖女帝,這就是皇都爆炸性的消息,不少的宮人都放下手中的事過來查看。

    因此宮中也變得格外的熱鬧,就連為雲卿言搗藥的焱都聽到了聲音,在人群中駐足了一會兒,焱便端著搗好的藥向著雲卿言所在的宮殿過去。

    他前腳剛走,君離塵跟翎樂就從後麵走過去,兩人擦肩而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