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不相信會有人無條件的幫助一個陌生人。”

    聽到這裏翎樂低頭一笑,“本來是無條件幫你的,既然公子你這樣說。”

    “那翎樂就大膽跟公子討要一件東西。”

    翎樂的目光落在君離塵腰間那刻著離塵二字的玉佩上,君離塵也感覺到了她的目光,將玉佩從腰間扯下來遞給翎樂。

    翎樂看著君離塵遞過來的玉佩非常的激動,雙手捧著玉佩,看著君離塵的目光多了一分熾熱的情愫。

    “今日你且休息一天,明日我就帶你去找她。”翎樂伸手去扶君離塵,還是被君離塵躲開。

    他自行回了床榻,翎樂將玉佩捧在手心,臉上是掩飾不住的高興開心,最後將玉佩放在胸口。

    *

    君離塵已經蘇醒,而另一邊的兩個人卻還在昏迷當中。

    兩個人因為是從鏡湖裏撈起來還存活的人,女帝對此事格外重視,直接命宮醫將男女二人接到皇都之中。

    兩人被送到皇都醫館中沒一會兒女帝就過來查探,“這兩人就是從鏡湖裏撈起來的?”

    女帝看著還在昏迷的男女,聲音清冷說話都拒人於千裏之外。

    “回女帝,正是。”

    女帝環繞著兩人走了一圈,旁邊的女官目光落在昏迷的女子身上也是小吃了一驚。

    被女子的容貌驚豔到了,女帝已經是曼陀國第一美人,這女子似能跟女帝匹配。

    眉宇間的清冷英氣,好似能跟女帝一較高低,至於進抱著她的男子帶著麵具,但看衣著兩人應該都不是一般人。

    掉入鏡湖中竟然還緊緊抱在一起,想必兩人是一對相愛的戀人了。

    “女帝,你看這個……”女官剛開口,女帝就轉身,“沒什麽大礙,不過是一點小傷。”

    “待他們蘇醒速來稟報本帝。”

    女帝剛走兩步,後麵就傳來一陣咳嗽聲,女官趕緊道,“女帝,那男的似乎是醒了。”

    “哦?”女帝挑眉,轉身看向還在咳嗽的男人。

    “咳咳……”

    “咳咳咳……”男子一陣猛咳嗽,臉都成了吃紅色,咳了兩聲,聲音戛然而止,他猛的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就是雲卿言被湖水泡的慘白的臉,“言兒。”

    “卿言。”

    男子趕緊伸手探查雲卿言的脈搏,還有氣才鬆了一口氣,這才發現周圍一圈人用著奇怪的目光看著自己。

    身邊圍著一圈人,衣著怪異,似乎都在盯著他看,男子下意識的將還未蘇醒的雲卿言護在身後,“不知各位是哪路人士?”

    “相救之恩銘記於心。”

    男子話音未落,就迎來女官一個斥責,“放肆。”

    “見到女帝還不行禮。”

    “女帝?”男子抬頭,向著那個氣場最強之人看去,女帝這個詞對他而言是新鮮的。

    “放肆,女帝也能是你直視的嗎?”女官上前欲掌摑男子,卻被男子反手抓住,“你也配跟本君如此說話。”

    就在男子抓住女官的一刹那,周圍的士兵齊上前了一步,似男子動一下就會行動。

    見敵眾我寡,自己又身負重傷,男子沒有強來,將女官扔開轉身去看後麵的雲卿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