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離開我。”

    男子的手緊緊拽住姐姐的手腕,在被拽住手腕的一刹那,姐姐的臉頰一片緋紅。

    本意想要將男子的手拉開,怎料男子夢中喃呢,“別離開我!”

    語氣非常著急,也非常緊張,姐姐聽到這裏收回了想要拉開男子的手,反而是拍著男子的手背。

    他……叫離塵是吧?“離塵,我不離開。”

    昏睡中的男子似乎是聽到了這句話一般,拽著姐姐的手腕更加用力,生怕姐姐離開,“卿言,別離開我,別離開我。”

    心中本還在竊喜的姐姐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臉色蒼白如紙,整個人都僵硬了,站在那裏一動不動。

    她看著躺在床榻上雖昏迷卻非常緊張的君離塵,“卿言?”

    聽著是個女孩兒的名字,看他如此緊張的模樣,應該非常在乎這個女孩兒吧。

    姐姐不忍在這個時候離開君離塵,轉身就坐在君離塵旁邊,讓君離塵一直握著自己的手腕。

    “卿言。”

    “卿言……”

    君離塵表情越發的急躁,似是夢魘了,姐姐想要去找大夫來看看,剛起身就被君離塵死死拽住,“卿言,卿言別走。”

    “卿言別離開我。”

    “卿言——”

    隨著一聲大喊,君離塵猛的睜開雙眼,拽住姐姐的手用盡了全力,姐姐吃痛趕緊將君離塵的手拉開,“你弄疼我了。”

    她的這句話讓君離塵冷靜了下來,見自己拉扯的手趕緊鬆開,神色慌張起身,“這裏是哪裏?你是何人?”

    後立馬想到了昏迷前的情況,起床就滿屋的尋找雲卿言,“卿言呢。”

    “卿言呢。”

    他不相信卿言就這樣死了,卿言一定在吟風閣總壇,可昏迷前他從裂縫中掉下去了,整座山峰都坍塌了……

    “公子,你別著急。”

    “這裏是曼陀國,我是在鏡湖看到裏的,見你還有一口氣就將你帶了回來。”

    “至於公子口中的卿言,小女子就不得而知了。”姐姐細聲細氣道,君離塵聞言眉頭緊皺。

    曼陀國?

    星雲大陸何時出了一個曼陀國?

    難道是哪個附屬小國?

    不對,就算是附屬小國他也斷然不會沒有一點消息。

    曼陀國這個名字他生二十餘載是聞所未聞。

    “說來公子你真是好運,那鏡湖掉下去的人從來沒活著的,公子你能漂浮出來被我看見也算是緣分。”

    “對了公子,小女子名喚翎樂。”

    “你在鏡湖中也不知漂了多久,還是多歇息一下。”

    翎樂說話間全程低頭,不敢直視蘇醒後的君離塵,他的眼眸如同那黑夜的星辰璀璨奪目。

    好似看一眼就會被其吸引,更似漩渦,讓人看一眼就無法移開目光。

    她十餘載從未見過長得如此好看的男子,舉手投足間也散發著尊貴神秘,還有旁人不得靠近的氣息。

    翎樂走到門口悄悄回頭看了一眼君離塵,後立馬收回目光滿臉嬌羞的跑出去。

    君離塵坐在床榻上努力的回想昏迷前的事情,確認是掉入了山列的縫隙之中,他便起身想要看看外麵是什麽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