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回到琉璃軒就將從君離塵那順來的衣裳脫下,心中很是不滿。

    她不適合紫色?

    她不適合紫色誰適合?

    那個叫依裳盡的女子嗎?

    將衣裳脫下就換了一身墨藍色的衣裳,發髻散下來重新梳理,用一根墨玉帶子將三千青絲固定。

    墨藍色的衣裳不似之前穿的那般有隆重敢,小袖口出行輕便不拖泥帶水,加上一根帶子固定頭發看起來頗有一股俠女風範。

    臉上花細取掉,恢複之前的樣子,洗掉臉上的胭脂水粉,她感覺人都清爽了不少。

    不知道自己為什麽要受罪去給君離塵撐場子,還好心沒好報。

    “初夏,你將這衣裳拿去還給君離塵。”要還回去?

    她洗都不洗,這衣裳上全是她的味道。

    “是。”初夏放下手中的活,跑過來雙手接住衣裳,就按著雲卿言的吩咐去辦了。

    那個依裳盡究竟是什麽人,就一個名字就讓君離塵那般……

    原來,君離塵心中有一個人深愛的女人了嗎?

    想到君離塵深愛其他女人,雲卿言心裏悶悶沉沉的很不舒服,走到銅鏡旁坐下,看著銅鏡中的自己。

    在潮田花海的時候,那個叫既淵的男人三番四次提起依裳盡,這依裳盡跟君離塵究竟是什麽關係。

    “芙蘭,你可聽說過依裳盡這個名字。”雲卿言摸著臉頰,盯著銅鏡中的自己詢問芙蘭。

    芙蘭在聽到依裳盡這個名字時,身體下意識的緊繃了一下,臉色也在那一瞬間煞白。

    這一點被雲卿言一絲不落的看在眼中,看來芙蘭是對這依裳盡的事情有幾分了解,“說來聽聽。”

    她要知道君離塵的一切,包括君離塵內心深處的那個女人。

    “這……”芙蘭低頭,她一直都在影衛營訓練還是最近才來王府的,伺候雲卿言是她的第一個任務。

    依裳盡的事情她知道的並不是太多,隻知道這個女人的事是王爺的禁忌。

    現在攝政王府中,沒人敢提起依裳盡這個名字,也沒人敢提及關於她的所有事。

    王妃怎麽今日突然……

    “很為難嗎?”

    “若是為難就算了。”她自己也能查清楚關於這個依裳盡的一切。

    “不是。”芙蘭搖頭,“這名字早已是攝政王府的禁忌,芙蘭出來的遲並不了解,隻是略聽到一些傳聞。”

    “說。”

    “芙蘭隻知道那姑娘是王爺深愛的女子,後不知怎麽的就突然消失了。”

    “有人傳已經死了,也有人傳隻是失蹤了,具體怎麽樣也隻有王爺知道。”

    芙蘭說完趕緊閉嘴,生怕自己提起依裳盡的事情被其他人知曉。

    雲卿言點了點頭,果然是初戀。

    誰沒有那麽幾段戀情,這個她能理解,看君離塵今日在潮田花海的模樣,隻怕那名為依裳盡的女子已經是死去多年。

    想不到這君離塵竟然還是癡情種一個,因為依裳盡的離世而封閉了內心嗎?

    那就讓她來打開他的心扉。

    她也是,竟然跟一個已經死去多年的人生氣。

    雲卿言臉上的怒意消散,眼底反而有一抹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