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君離塵那種包裹方法,最後她整個頭就隻剩下兩隻眼睛在外麵了。

    見君離塵猶豫雲卿言又道,“我會醫術,放心吧。”

    說完還拍拍君離塵的手背,示意他放心,然後就對著銅鏡鼓搗傷口。

    君離塵看著雲卿言的背影歎了一口氣,將那白玉瓶子遞過去,“這是雪肌膏,每天塗抹一次傷口不留疤。”

    雲卿言將傷口整理好轉身,看到那白玉瓶子兩眼睛都在放光,一手搶過來,“嘖嘖,這瓶子真是好東西。”

    “同體乳白,沒有一絲雜質,這放在市麵上絕對能賣個好價錢。”

    雲卿言將心裏話全說了出來,完全忘記了君離塵還在旁邊。

    雲卿言的話讓君離塵眉頭一皺,她很缺錢嗎?

    經常聽她說什麽東西值多少錢。

    這雪肌膏整個星雲大陸不超過五瓶,這才是無價之寶。

    若是讓孟亦知道,有人拿到他的雪肌膏不是驚喜得到了藥,而是驚喜得到了白玉瓶子。

    那孟亦得多受打擊。

    雲卿言高興完,趕緊將東西收起來,就怕君離塵突然反悔。

    “你做事都這麽莽撞?”

    君離塵的突然審問讓雲卿言摸不著頭腦,後才反應過來,“我一向小心謹慎。”

    “隻不過自從遇見你,我的心就亂了。”

    君離塵聽到此話剛端著茶杯的手一愣,隨後放在桌上,似乎都忘記了要幹什麽。

    “那問題來了。”

    “你弄亂了我的心,什麽時候來弄亂我的床呢?”雲卿言一個轉身到了君離塵的身後,手指在君離塵的肩上輕輕劃過。

    明明隔著衣裳根本不應該有感覺,君離塵卻感覺非常強烈,氣息都有些慌亂,將雲卿言的手拉開,“你跟誰學的這些亂七八糟的。”

    君離塵眉頭緊皺,雲卿言一個丞相千金,從哪兒學來的這些話語。

    “我這麽聰明,自然是天生的了。”雲卿言盯著君離塵臉上是隱隱的消息。

    想不到這君離塵竟然如此純情,她當真是撿到寶了。

    僅僅如此就氣息慌亂了,真是千年難得一見的寶貝。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君離塵不出聲,畫風詭異,雲卿言趕緊岔開話題,“開玩笑的,別當真。”

    說著就找個地方坐下,剛落座就疼的跳了起來,君離塵轉動著輪椅靠近,深色緊張,“怎麽回事?”

    拉著雲卿言的手臂就要詢問,怎料雲卿言又是一聲冷吸,“嘶——”

    君離塵趕緊鬆開手,將雲卿言的衣袖掀開,這才發現雲卿言手臂青紫,沒一處好地。

    見此君離塵眸中的怒意顯現了出來,“你不用腦子想事情?”

    看到雲卿言手臂上的淤青,君離塵就忍不住發脾氣,若是他沒有及時趕到,雲卿言極有可能就成了蓮妃手下亡魂。

    蓮妃手底下不不多雲卿言這一條命。

    “我……”知道君離塵是心疼自己,雲卿言剛到嘴邊反駁的話又給咽了回去。

    她發現,她在這裏,尤其是在君離塵麵前,真的是弱的不像話。

    “手伸出來。”君離塵將旁邊的金瘡藥打開,一點一點的倒在雲卿言青紫的手臂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